Toyota 於 2019 年北美車展上、首度發表了第 5 代 Supra 車系,並首度冠上 GR 之名,新車亦在 2019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並提供 2.0 升渦輪以及 3.0 升渦輪兩款動力選擇,皆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後輪傳動設定。而在 2022 年的新車導入計畫中,和泰亦首度公布將在第四季導入手排車型的資訊。

和泰在 2022 年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首度公布將在第四季導入 GR Supra 手排車型的資訊,預告了 GR Supra 新車型的推出。
據日媒最新的報導指出,GR Supra 手排車型將在 2022 年 4 月 28 日發表,新車預計 7 月開始生產,10 月新車將抵達日本經銷商並開始交車。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 GR Supra 手排車型的相關資訊,但據日媒最新的報導指出,GR Supra 手排車型將以新年式車型推出,並在 2022 年 4 月 28 日正式發表,新車預計在 7 月正式進入生產線,10 月新車將抵達日本經銷商並開始交車,而在國內市場推出的時間,亦與日本市場相當接近,皆是在第四季推出。

日規 GR Supra 提供 SZ、SZ-R 以及 RZ 等級選擇,其中 SZ、SZ-R 皆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僅有頂規 RZ 車型採用 3.0 升直六汽油渦輪引擎配置,手排變速箱預計將僅提供 RZ 車型配置。
廣  告
日媒所揭示的新車資訊顯示,GR Supra 手排車型將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且售價部分與自排車型將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此外藉由日媒所揭示的新車資訊顯示,GR Supra 手排車型將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而以日本市場來說,GR Supra 提供 SZ、SZ-R 以及 RZ 等級選擇,其中 SZ、SZ-R 皆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僅有頂規 RZ 車型採用 3.0 升直六汽油渦輪引擎配置,手排變速箱預計將僅提供 RZ 車型配置,而 2.0 升動力車型將不提供,且預期搭載手排變速箱車型的售價,將不會與自排變速箱車款有著明顯的差距,U-CAR 將持續追蹤新車訊息,並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