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 Toyota 推出 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啞光白」特式版車型,亮白的車色搭配內裝飾件的點綴,使車輛更具雅致的風味,外觀上與先前美國 Toyota 亮相限量 500 輛的 GR Supra A91-MT 大致相同。在動力性能上維持 3.0 升 6 缸渦輪增壓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和後輪驅動的配置,最大馬力為 382 匹,並在日本限量 50 輛,將採線上抽籤的方式來進行販售。

近日日本 Toyota 推出 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啞光白」特式版車型。
美國 Toyota 先前亮相了限量 500 輛的 GR Supra A91-MT。

啞光白車色,帶有典雅高貴的氣息

有別於黑或紅的車色,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 的啞光白車色呈現了高雅的氣息,結合黑色的前下擾流、側裙、後視鏡和 A 柱等地方,襯托出外觀顏色的對比,搭配 19 吋輪圈及紅色煞車卡鉗,展露了具有跑格氛圍並帶有別緻韻味的 GR Supra。

有別於黑或紅的車色,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 的啞光白車色呈現了高雅的氣息。

內裝採雙色搭配,並刻有 Matte White Edition 字樣

內裝部分,座椅、車門下方、方向盤和中央扶手採用棕褐色皮革來做搭配,並且在左側的 T 字造型碳纖維飾板上,刻有了 Matte White Edition 字樣,而在排檔桿周圍使用了碳纖維的材質來點綴;其他配備部分,中控臺下方擁有手機無線充電版和 USB 充電埠,並還擁有 12 具喇叭的 JBL 音響系統和 8.8 吋中央資訊娛樂螢幕。

內裝部分,座椅、車門下方、方向盤和中央扶手採用棕褐色皮革來做搭配,並且在左側的 T 字造型碳纖維飾板上,刻有了 Matte White Edition 字樣。
廣  告

限量 50 輛,採官網線上抽籤

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 售價上比一般 RZ 車型的 7,313,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158 萬元 ) 還來得高,來到 7,890,000 日圓 ( 約新臺幣 171 萬元 ) ,並且於日本 50 輛配額採官網線上抽籤的方式,即日起至 2022 年 8 月 21 日可至日本 Toyota 官網來登記,預計 2022 年 10 月開始交車。

GR Supra RZ Matte White Edition 於日本 50 輛配額採官網線上抽籤的方式,即日起至 2022 年 8 月 21 日可至日本 Toyota 官網來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