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Toyota 為慶祝 GR Supra GT4 廠車達到銷售 100 輛的里程碑,特別於 5 月在日本市場推出名為 GR Supra Plasma Orange 100 Edition 的特式車型,並採限量 100 輛抽籤購買制,同時也宣布將推出全球限量 3 輛的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

Toyota 為慶祝 GR Supra GT4 廠車達到銷售 100 輛里程碑,正式推出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全球僅限量 3 輛,售價為 22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756 萬元。

近期 Toyota 則正式公佈了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的相關資訊,除了維持全球限量 3 輛的販售方式外,其正式售價則為 22 萬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756 萬元,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雖是以 GR Supra GT4 EVO 工廠賽車為基礎進行打造,但其設計並未符合現行 GT4 賽事規範,所以無法參賽,僅供車主參與賽道日駕駛或收藏用途。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採專屬的金屬橙色塗裝,引擎蓋上方亦納入更大的散熱孔配置,並改採無消音器的直通式排氣管設定。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除了具有專屬的金屬橙色外觀塗裝外,在引擎蓋上方亦具備較 GR Supra GT4 EVO 更大的散熱孔配置,同時在保桿兩側也追了專屬的導流鰭片設計。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採用無消音器的直通式排氣管,可提供更為雄渾的排氣聲浪表現,並擁有碳纖維後視鏡、耐久型 LED 頭燈組以及雙賽車椅的配置。

廣  告
內裝除了具備雙賽車椅配置外,在椅子上方及副駕前方皆擁有 100 Edition 專屬字樣,強調其特殊限量身份。

此外, 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限量賽車在賽車椅上方、副駕駛座前方等處皆擁有 100 Edition 限量車型專屬徽飾,甚且在隨車附贈的車罩上也具備了 100 Edition 專屬字樣,藉此彰顯其與眾不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