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前任社長豐田章男主導創立的 Gazoo Racing,在 2017 年正式成為 Toyota 旗下主打性能的子品牌,隨著豐田章男交棒給佐藤恒治,不禁令人好奇 GR 陣容未來走向?日前有日媒 BestCarWeb 報導指出,新世代 GR Supra 有機會轉型電動化,並預計在 2026 年亮相展出,據傳,其雙生車款 BMW Z4 將於 2025 年停產,而有消息指出 GR Supra 電動後繼者將維持後輪驅動設定,並基於純電車專屬 e-TNGA 平臺打造。

日媒指出,下一代的 Supra 車系可能轉型電動化,不過目前尚未正式宣布,還有待持續追蹤與報導。

推出 GRMN Supra 後內燃機車型退役,純電 GR Supra 有機會 2026 年現身

日媒消息來源指出,現行 GR Supra 車系可能會推出更強大的 GRMN 版本,以此做為紀念最後一個內燃機版 Supra 車系並在 2025 年退役,據悉,此 GRMN Supra 可能配置與 BMW M4 系出同源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可榨出馬力達 542 匹。

在 2019 年 3 月,Toyota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示了 GR Supra GT4 概念車,顯示在賽車運動中使用 GR Supra 的可能性。
GR Supra 在 2019 年 1 月重返紐柏林賽道,豐田章男說過,Supra 是他的摯愛,並表示「當年在紐柏林,我的老師成瀬弘就是用它教我怎麼正確開車。」
廣  告
社長佐藤恒治上任背負集團創新重任,未來將加速 Toyota 集團轉型電動化,不禁令人好奇未來 GR 車系走向。

目前豐田集團尚未回應此消息,不過隨著豐田章男在 2023 年 1 月交棒給新社長佐藤恒治,並且賦予佐藤恒治讓集團再創新的重任,此高層新世代交替頗具 Toyota 集團未來將加速電動化佈局意味濃厚,而事實上社長佐藤恒治亦曾擔任過 Gazoo Racing 總裁,在近期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 亮相 AE86 H2 Concept 以及 AE86 BEV Concept,亦可見 GR 子品牌將走向電氣化,因此,未來 GR Supra 走向電動化的確是有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