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北美車展首度登場的 Lexus LC 車系,可視為品牌的雙門轎跑車旗艦,而 Lexus 近期針對歐規 LC 車系,發表了最新的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車型,將採用限量方式推出,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車型將提供硬頂及敞篷兩種車型選擇,各僅提供 40 輛,新車預計將在 2022 年 4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

Lexus 近期針對歐規 LC 車系發表 Hokkaido Edition 限量特式版,提供硬頂及敞篷兩種車型選擇,各限量 40 輛,新車預計將在 2022 年 4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車型以日本觀光景點 Hokkaido 北海道為名,除了獨特的火山景觀相當著名之外,亦是 Lexus 車輛測試中心的所在地,包含了 Lexus 最著名的超級跑車 LFA 以及 LC 車系等,皆在此經過嚴苛的動態測試。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在水箱護罩、車頂以及 C 柱等部份皆加入黑色塗裝元素 ,足下亦採用專屬的 21 吋鋁圈設定,而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則可選擇黑色或酒紅色的電動軟頂。
廣  告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內裝配置以北海道的火山為設計靈感,採用酒紅色與黑色的真皮內裝搭配,包含中控台及門板皆加入酒紅色真皮包覆 ,門檻上方亦具有限量車型專屬字徽。
特式車款中控台上方時鐘追加酒紅色外框飾板,並具備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限量車型專屬銘版及限量編號。

Hokkaido Edition 特式版車型外觀提供四種車色選擇 ,同時在水箱護罩、車頂以及 C 柱等部份皆加入黑色塗裝元素 ,足下亦採用專屬的 21 吋鋁圈設定,而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則可選擇黑色或酒紅色的電動軟頂配置。內裝配置則以北海道的火山為設計靈感,採用酒紅色與黑色的真皮內裝搭配,包含中控台及門板等處,皆加入酒紅色真皮包覆 ,並具備限量車型專屬徽飾,藉此強調特式車款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