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Lexus 在 Instagram 上透露了一張神秘的預告照片,雖然照片較為陰暗,但大約可看出這輛車的雛型與相關資訊。車子後半部擁有寬大的側體,並且採用較為低趴的車身,最重要的是照片後面有著清晰可見的 F 徽章,推測這輛車可能就是 Lexus 的性能旗艦跑車 LC F。

Lexus 在 Instagram 上透露了一張神秘的照片,推測這輛車可能就是 Lexus 的性能旗艦跑車 LC F。

Lexus 曾註冊「LCF」的專利商標,但由於未遞件更新而遭取消

Lexus 豪華雙門跑車 LC 車系自 2016 年發表以來,便不斷傳出性能旗艦版 LC F 將會推出的消息,而 Lexus 於 2017 年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註冊「LCF」的專利及商標,但在 2020 年 8 月由於未遞件更新,而遭到取消。而從此次 Lexus 透露的預告照片看來,LC F 將有很大的機率將重新問世。

Lexus 於 2017 年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註冊「LCF」的專利及商標,但在 2020 年 8 月由於未遞件更新,而遭到取消。

LC F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60 匹

目前 LC 車系的性能旗艦由 LC 500 擔綱,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擁有約 47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而依據之前的消息,LC F 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60 匹。而目前這具引擎已在美國註冊專利,未來除了 LC F 外,IS F 和 LS F 都有可能搭載這具高性能的引擎。

LC F 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60 匹。
廣  告

目前並未有 LC F 詳細的相關資訊,也未透露何時會正式發表,但隨著預告照片的公布,可以推估 Lexus 將有一系列 LC F 的重啟計畫;值得注意的是,此照片是發佈在 Lexus 的賽車 Instagram 頻道上,暗示著可能會將 LC F 帶到賽車場上進行調校。後續如有最新相關消息,U-CAR 將持續追蹤並進行報導。

目前並未有 LC F 詳細的相關資訊,也未透露何時會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