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Toyota bZ4X 雙生的 Subaru Solterra,在 bZ4X 正式於國內上市發表後,Subaru 台灣也快速地搭上電能風潮,在 5 月 19 日正式展開 Subaru Solterra 國內預售,與 bZ4X 相同的是 Solterra 也僅有單一車型設定,雖然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公告了兩個價錢,但分別是單色車型與雙色車型 (冰川白/黑車頂) 兩種,雙色車型價格比單色車型的 179.8 萬預售價格高出 2 萬,來到 181.8 萬的預售設定。

但值得留意的是,台灣意美目前僅單純公布預售價格,並預計在 2022 年第三季於國內上市,其餘資訊如規格配備設定、動力資訊、相關配套措施、則並沒有絲毫訊息透露,僅能有待 2022 年第三季上市後了。

Subaru Solterra 於國內正式展開預售,僅有單一車型販售,預售價格 179.8 萬,不過唯一雙色 (冰川白/黑車頂) 配置的車型預售價格多出 2 萬,來到 181.8 萬。

Subaru Solterra 外觀造型設計導入了家族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樣式,兩側搭配科技感十足的 LED 車頭燈,並標配有全景式天窗、20 吋鋁合金造型輪圈,以及造型動感的後擾流板,充分展現戶外運動休旅訴求。而位在充電孔及車尾的 EV 字母銘牌則為其純電動力提供清楚的動能識別。車色部分共有 6 款單色車身塗裝,包含雲霧藍、冰川白、貴金灰、星河藍、瑪瑙紅與玄武黑,搶眼雙色車身塗裝則是冰川白車身搭配黑車頂。

廣  告

而 Subaru 一向自豪的四輪驅動系統,同樣也在 Solterra 上出現,搭載「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X-MODE 脫困科技 (附 HDC 陡坡緩降系統) 」,超強抓地力以及 21 公分的離地高度;再加上 e-Subaru Global Platform 純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科技,運用扁平化電池搭配車身前後獨立電動雙馬達設計,賦予車輛擁有低重心的優勢,搭配長軸距、短前/後懸的設計,打造出具備操駕及越野實力的純電休旅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