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在 2020 年第四季於國內發表隸屬小改款世代的 Q7,隨後則是在相隔超過 1 年後的 2022 年 1 月初,於國內帶來了主打性能魅力的 SQ7,並先行展開預售活動,預售內容顯示 SQ7 採 7 人座設定,搭載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引擎,兼具效能需求也導入有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擁有 507 匹最大馬力與 78.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預售價格則是 554 萬起。

近日 Audi Taiwan 正式發表了 Audi SQ7,售價則是維持與預售相同的 554 萬起,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智慧停車輔助套件都列為標配項目。

Audi SQ7 搭載 S 專屬外觀設計,八角形大型單體式水箱罩融合六道直立柵欄的框架,搭配車頭兩側前保桿鍍鉻刀鋒設計、鋁合金塗裝車外後視鏡、21 吋 Audi Sport 專屬鋁圈及車尾鍍鉻後保桿雙出排氣管設計,讓整體視覺更添力量及氣勢。

近日 Audi Taiwan 正式發表了 Audi SQ7,售價則是維持與預售相同的 554 萬起。

進入車艙,雙前座採用 Valcona 真皮跑車座椅 plus 附 S 專屬印記,同時亦提供灰、紅及黑 3 種顏色供自由搭配,型塑運動感氛圍。Audi SQ7 為大型七人座 SUV 設定,第三排座椅設定不僅滿足乘坐需求,如將第二、三排椅背進行收折,最大可提供達 1,890 升的靈活空間需求。

Audi SQ7 為大型七人座 SUV 設定,最大可提供達 1,890 升的靈活空間需求。

Audi SQ7 同樣搭載 Audi 新世代數位化車載科技,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支援觸控、語音聲控功能的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等皆為車艙標準配備,讓全車乘員直覺化使用車內多項娛樂信息功能;另車內更標配 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 配置 19 支喇叭,於車內即可享受優質的視聽饗宴。

SQ7 搭載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引擎,兼具效能需求也導入有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擁有 507 匹最大馬力與 78.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在行車安全面向,Audi SQ7 標配 Audi 全方位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並具備車況抬頭顯示器、360 度環景 3D 顯影等貼心功能;另在燈光科技部分不僅配備 HD Matrix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燈頭組,藉由雙排 32 組可獨立啟閉的照明設計,可適應於任何天候狀況,敏捷地依據路況與車輛相對距離,主動調整照射角度提供更寬廣清晰的視野之外,更搭載進階 Audi 智慧雷射遠光燈。

廣  告

Audi SQ7 搭載 V8 缸內直噴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搭配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最大馬力可輸出 507 匹,透過新設計的 ti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和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配合運作之下,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1 秒即可完成,另外動能科技如動態全輪轉向系統及運動化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同樣也是 SQ7 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