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U-CAR 先前的報導指出,日媒曾在 2022 年 5 月揭示美規新年式 Highlander 車系,除了動力及娛樂資訊系統的更新外,另外配備更動上的重點,則是在高階車型首度採用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且未來亦將陸續搭載於新年式的日規 Harrier、RAV4 以及 Corolla 車系。

美規新年式 Highlander 在高階車型首度採用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日媒揭示其未來亦將陸續搭載於新年式的日規 Harrier、RAV4 以及 Corolla 車系。

而在 2022 年 6 月 1 日,Toyota 則在美國及歐洲媒體網站上,首度公布了小改款 Corolla 車系的相關資訊,其中美規車型換上 2.0 升汽油動力,油電動力更首度提供四輪驅動設定,另外更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3.0 主動安全系統。歐規小改款車型則導入具備 1.8 升與 2.0 升排氣量選擇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同時更配置 Toyota T-Mate 整合安全系統,包含最新型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具備停車輔助、撞擊防護與 ADAS 進階駕駛輔助等功能,並支援雲端 OTA 更新。

在 2022 年 6 月 1 日,Toyota 則在美國及歐洲媒體網站上,首度公布了小改款美規及歐規 Corolla 車系相關資訊,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主動安全系統部份皆有所更新。

此外,先前日媒所揭示的 Toyota 品牌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亦首見於歐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並搭載於中階以上的車型等級設定,根據原廠提供資訊顯示,歐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所搭載的 12.3 吋數位儀表,提供包含 Casual、Smart、Sport 以及 Tough 總計四種顯示模式。此外歐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亦首度配置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未來並可透過雲端更新持續導入新功能及升級系統。

歐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首度導入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並搭載於中階以上車型,提供包含 Casual、Smart、Sport 以及 Tough 總計四種顯示模式。此外亦首度配置可透過雲端更新的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資訊系統,以及 Qi 無線手機充電座。
廣  告
日媒指出預計將在 8 月推出的新年式日規 RAV4 車系、10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日規 Corolla 車系,也將陸續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及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配置,未來亦有望出現在年式更新的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

而在歐規及美規車型陸續登場後,日媒也表示日規 Corolla 車系包含轎車、掀背車及旅行車版本,預計也將在 2022 年 10 月於日本推出小改款車型,有望在頂規車型配置歐規小改款車系首見的 12.3 吋數位儀表及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另外預估將在 2022 年 8 月推出的新年式日規 RAV4 車系,也將自中階以上車型配置 12.3 吋數位儀表設定,未來將有望陸續更新於品牌其它車系的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