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近日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 My Ami Buggy 純電都會車,乃是品牌針對先前推出同名越野概念車後,車迷熱烈迴響之下所作出的回應。這輛換上戶外機能造型的都會純電小車,定價 9,780 歐元 (折合新臺幣約 30 萬) ,將於 2022 年 6 月 21 日起,透過線上預訂方式,限量發售 50 輛。

Citroën 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 My Ami Buggy 純電都會車,限量 50 輛,採全線上方式販售,定價 9,78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30 萬。

外露式鐵管車門、帆布車頂、螢光軍綠塗裝,越野元素上身營造強悍風格

首先見到 Citroën My Ami Buggy,除了注意到風格強烈的消光軍綠塗裝,還有螢光綠車身細節外,最引人注目的差異,便是以鐵管圍欄,取代原先的傳統車門的開放式座艙設計,搭配車頂可收折的帆布天窗,能擁有置身戶外的駕駛乘坐體驗。

Citroën My Ami Buggy 採用軍綠色塗裝,搭配螢光綠的車身細節,並以鐵桿圍欄取代車門,搭配帆布天窗可以擁有極為開放的駕駛體驗。
廣  告

除此之外,為了增強 Citroën My Ami Buggy 的粗獷風格,前後保險桿與輪弧周圍,也換上黑色防刮材質,並於後車頂裝上尾翼增加份量感;輪框部分,雖然取消了概念車上的巧克力胎,但黑金雙色的滿版鐵圈,仍舊營造出強悍機能的越野外型。

Citroën My Ami Buggy 前後保險桿與車側,皆換上黑色防刮材質,黑金雙色的滿版鐵圈,營造強悍機能的越野風味。

螢光綠內裝、專屬銘牌,最高時速每小時 45 公里,並有 70 公里續航力

內裝部分,Citroën My Ami Buggy 與原先設置大致相同,以黑色為主體搭配螢光綠的縫線細節,中控臺上方的置物盒,也採用大面積的螢光綠配色,同時鑲有標示車名與生產編號的專屬銘牌,彰顯限量車款的特殊身份。

此次推出的越野限量版,內裝配置大致與一般車型相同,但增添許多螢光綠配色元素;中控臺上鑲有專屬銘牌,彰顯特殊身份

Citroën My Ami Buggy 在動力部分,搭載最大馬力 8 匹的電動馬達,與 5.5kWh 電池,最高時速約為每小時 45 公里,續航里程則為 70 公里。定位在滿足都會短程代步需求的純電小車,依照法國當地法規,這樣的電動小車只要年滿 14 歲即可合法駕駛。

Citroën My Ami Buggy 最高時速為每小時 45 公里,續航里程為 70 公里,可以滿足多數的市區通勤情境。在法國,只要年滿 14 歲即可合法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