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22 年 6 月 24 日曾透過官方網站新聞,確認豐田汽車印度子公司 Toyota Kirloskar Motor Pvt. Ltd 將自 2022 年 8 月起,正式開始生產由 Suzuki 所開發的新型 SUV 產品,新車預計將在 7 月 1 日進行全球首演。近期 Toyota 首度釋出 Hyryder 新車預告短片,展演了新車的部分外觀細節,並確認新車將採用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近期 Toyota 首度釋出其預計在 7 月 1 日、於印度市場發表全新休旅 Hyryder 預告短片,展演新車部分外觀細節,車頭將採獨特的雙層式頭燈設計,並以黑色水箱護罩為基礎、以鍍鉻飾條向兩側延伸橫貫晝行燈的創新設計。

雖然預告影片中並未展示新車的全貌,但仍可看到 Toyota Hyryder 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語言,以黑色水箱護罩為基礎,向兩側延伸的鍍鉻飾條橫貫了晝行燈的設計,並採用了雙層式的頭燈造型,將是新車外觀上的一大亮點,車側更鑲崁 Hybrid 車型專屬徽飾。車尾部分同樣具備了橫貫中央的鍍鉻飾條造型,兩側則以 LED 尾燈組結合,創造出新世代的科技動感化特質。

車尾部分同樣具備橫貫中央的鍍鉻飾條造型,兩側則以 LED 尾燈組結合,強調新世代休旅車型的動感特質。
廣  告
Toyota Hyryder 確認將搭載油電動力,據外媒報導指出,Toyota Hyryder 將提供兩款油電動力選擇,分別為輕油電及油電
動力配置。

即使原廠已透過影片確認 Toyota Hyryder 將搭載油電動力,但並未釋出更進一步的新車資訊,而據外媒報導指出,Toyota Hyryder 將提供兩款油電動力選擇,其動力基礎來自於 Maruti Suzuki 所開發原廠代號 K15C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其中入門動力將採用 1.5 升輕油電混合動力,而高階車型將搭載由 Toyota 提供的油電混合動力,具備更優異的新車節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