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與 Suzuki 在 2017 年曾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針對多個領域進行技術合作。2019 年 3 月更進一步公布合作細節,Toyota 將提供油電混合技術,而 Suzuki 則提出小型車的研發成果作為交換。為了進一步強化雙方合作基礎,Toyota 與 Suzuki 於 2019 年 8 月亦宣布進行資本合作,雙方將互相出資交叉持股。

Toyota 繼 2020 年在印度市場推出以 Maruiti Suzuki Vitara Breeza 為基礎所衍生的雙生運動休旅 Urban Cruiser 之後,正式宣佈豐田汽車印度子公司將自 2022 年 8 月起,正式開始生產由 Suzuki 所開發的新型 SUV 產品,新車預計在 7 月 1 日進行全球首演。

而為了在新車開發和生產領域深化合作關係,Toyota 與 Suzuki 更在 2022 年 6 月 24 日正式宣佈,豐田汽車印度子公司 Toyota Kirloskar Motor Pvt. Ltd 將自 2022 年 8 月起,正式開始生產由 Suzuki 所開發的新型 SUV 產品,新車預計在 7 月 1 日進行全球首演,而 Toyota 印度子公司以及 Maruti Suzuki 都將在印度市場推出此款新型 SUV 產品,而新車除了供應本地市場外,亦將出口到包含非洲等地區進行銷售。

雖然 Toyota 與 Suzuki 皆尚未公布新型 SUV 產品的相關資訊,但跟據外媒報導指出,此款新型 SUV 產品將以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命名,Maruti Suzuki 所生產的雙生車型則將稍後推出,其市場主要對手設定包含了 Hyundai Creta、Kia Seltos、Volkwagen Taigun 等小型休旅產品。

據外媒報導指出,Toyota 新型 SUV 產品將以 Urban Cruiser Hyryder 命名,Maruti Suzuki 所推出的雙生車型將稍後推出,其市場主要對手設定包含了 Hyundai Creta、Kia Seltos、Volkwagen Taigun 等小型休旅產品。
廣  告
這款新型 SUV 產品將提供兩款油電動力選擇,動力基礎來自於 Maruti Suzuki 開發原廠代號 K15C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入門將採用 1.5 升輕油電混合動力,而高階車型將搭載由 Toyota 提供科技的油電混合動力。

在動力配置上,這款新型 SUV 產品將提供兩款油電動力選擇,其動力基礎來自於 Maruti Suzuki 所開發原廠代號 K15C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其中入門動力將採用 1.5 升輕油電混合動力,而高階車型將搭載由 Toyota 提供科技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一步強化新車整體的能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