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今日(7/26)宣布臺南第一座「Tesla 臺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即將投入營運,並將於 8 月 1 日正式開幕。Tesla 臺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設有電動車展示體驗空間、新車交付中心、服務中心與南臺灣首座鈑噴中心,將提供南部地區消費者與車主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未來每週將服務超過 150 輛 Tesla 電動車。

Tesla 今日(7/26)宣布臺南第一座「Tesla 臺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即將投入營運,並將於 8 月 1 日正式開幕。

台灣特斯拉表示,自 2019 年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設置南部第一個體驗店點後,Tesla 持續積極耕耘南部市場,也成功帶動臺南城市交通轉型。擁有深厚文化底蘊與創新動能的臺南,不僅在電動車數量成長速度上名列前茅,也是全臺唯一擁有 2 座超級充電站皆設置於指標性文化場館的城市,分別為「奇美博物館」、「臺南市美術館 2 館」兩座超級充電站。今年也已陸續新增「永康愛買」、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與「生活飲料」等 3 座站點。

台灣特斯拉指出,臺南不僅是 Tesla Model 3 在台亮相的首發城市,也是全台電動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城市之一,更曾在 Tesla 台灣「永續城市」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一名。

如今,隨著臺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的加入,未來每週將服務超過 150 輛 Tesla 電動車,透過專業的服務顧問與技師團隊,提供車主同步全球的車輛軟硬體診斷、維修保養等服務,將邀請更多臺南與南部地區車主加入純電移動生活的體驗。

廣  告

台灣特斯拉指出,隨著臺灣車主數量的快速成長,目前 Tesla 已於全臺啟用 6 座服務中心,與高達 50 座超級充電站,總計近 300 支超級充電座。未來品牌也將持續耕耘臺灣市場,建構完整的純電智能生活圈,加速臺灣轉向永續能源的發展。

Tesla 臺南安平服務體驗中心

  1. 地址:臺南市南區新樂路 22 號
  2. 電話:0809-0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