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超豪華級距車型的 Mercedes-Maybach 宣布,於 10 月 21 日在上海成立首間 Maybach Atelier 邁巴赫工作坊,不僅提供消費者專業購車服務,並且同時開啟更數位化且奢華的實體賞車體驗,原廠表示,目標至 2030 年 Maybach Atelier 將推向全球超級富豪客層,也就是說未來國內也有望見到 Maybach Atelier 矗立街頭。

全球首家邁巴赫工作室在上海的外灘金融中心 558 號開業。

Maybach Atelier 為高端客戶提供 Manufaktur 客製化服務

在中國上海首間 Maybach Atelier 可見其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舒適私人空間,開幕式與 3 位中國藝術家合作充滿剪紙、水墨元素的沉浸式數位裝置藝術,精準傳達 Mercedes-Maybach 與 Manufaktur 品牌精神,Manufaktur 為 Mercedes 旗下客製化服務,包括獨特烤漆與高品質內裝的個人化定製服務,以滿足高端客戶需求。

首間邁巴赫工作坊設置許多會議空間,搭配充滿中國風元素的沉浸式數位裝置藝術

目前率先展示 Project Maybach 概念電動車、紀念已故時尚設計師 Virgil Abloh 限量 150 輛的 S 680 車型,車內配置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Burmester 頂級 4D 環繞音響系統,讓消費者體驗頂級音效饗宴,並且還展出 S 680 Manufaktur 車款展現頂級客製化服務。

紀念已故時尚設計師 Virgil Abloh 限量 150 輛的 S 680 車型展示於上海邁巴赫工作坊。
廣  告
Project Maybach 電動越野概念車不僅僅擁有奢華感且具獨創性。

現今 Mercedes-Maybach 率先針對中國市場,成立專屬空間展示旗下車款與品牌精神,勢必再刷新頂尖客層對奢華的想像,目前尚未宣布未來其工作室成立各市場的規劃,不過以原廠目標將此工作坊推向全球市場的企圖心來看,期望未來臺灣市場也有望與此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