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近日發表 2023 年式美規 ES 車系,在既有的車型下,新增 F Sport Design 和 F Sport Handling 等級,F Sport Design 提供在 ES 250、ES 350 和 ES 300h 上,F Sport Handling 則為 ES 350 和 ES 300h 車型上,並擁有專屬外觀套件,增加車型辨識度;除此之外,Lexus 表示在座艙內也進行部分更新,強化中控臺的功能,提供新杯架位置和更寬大的手機無線充電板,資訊娛樂螢幕系統擁有語音和觸控的功能,售價上則有調漲。

Lexus 近日發表 2023 年式美規 ES 車系,在既有的車型下,新增 F Sport Design 和 F Sport Handling 等級。

新增車型等級,強化 F Sport 車款配件

新年式 Lexus ES 增加 F Sport Design 和 F Sport Handling 車型選擇,在 F Sport Design 車款上新增 F Sport 19 吋 5 輻式輪圈,並在前保險桿和擾流板進行了修飾,標配智慧停車輔助系統;至於其他選配的部分,包括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12.3 吋資訊娛樂螢幕、抬頭顯示器、後方電動遮陽簾、全景天窗、多光束 LED 頭燈和腳踢感應電動尾門。

F Sport Design 車款上新增 F Sport 19 吋 5 輻式輪圈,並在前保險桿和擾流板進行了修飾。

F Sport Handling 車型基於 F Sport Design 的配備,標配 Sport+運動及 Custom Drive 自訂化駕駛模式,搭配上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F Sport 方向盤附有加熱功能和鋁合金油門和煞車踏板,以及黑色車頂更凸顯運動化的氛圍。

動力維持不變,座艙進行部分修飾

新年式美規 Lexus ES 依然提供 ES 250、ES 350 和 ES 300h 共 3 種車款動力規格, ES 250 和 ES 350 分別擁有 203 匹 ( hp ) 及 302 匹 ( hp ) 的最大馬力,前者為 AWD 四輪驅動的配置,而油電車型 ES 300h 則有 215 匹 ( hp ) 馬力的綜效輸出。

新年式美規 Lexus ES 依然提供 ES 250、ES 350 和 ES 300h 共 3 種車款動力規格。

Lexus 表示,新年式 ES 在車室內做了局部的改變,包括杯架位置和更寬大的手機無線充電板,8 吋資訊娛樂螢幕為標配,可加價升級至 12.3 吋,原廠強調,資訊娛樂螢幕具更高的解析度和防眩功能,可透過觸控及語音交互來做使用,屆時只要說“Hey Lexus”即能啟動,該系統採雙麥克風配置,並擁有降噪等功能。

Lexus 表示,新年式 ES 在車室內做了局部的改變,包括杯架的位置和無線充電器。

安全配備上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2.5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PCS 預警示防護、LTA 車道循跡輔助與 DRCC 全速域車距維持等系統。

廣  告

2023 年式美規 Lexus ES 提供 11 種車色可選擇,F Sport 車型擁有部分專屬車色,強化車輛辨識度,售價為 42,490 美元 ( 約新臺幣 137 萬元 ) ~52,480 美元 ( 約新臺幣 169 萬元 ) ,整體價格漲幅 1,000~2,000 美元左右;國內部分,ES 車系提供 3 種動力規格,售價為 175 萬元~24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