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在 9 月下旬時於遠百信義 A13,率先展出全新世代的 Lexus RX 350 AWD,也算是為新世代 RX 車系的國內登場進行預演,不過和泰汽車並沒有溝通國內正式上市時間,僅有在 9 月份的法說會活動中,確認第四季導入的時間。

近日,U-CAR 網友分享了捕獲新世代 RX 車系,準備進駐展間的間諜照,同樣也是預告著上市在即的節奏,而根據從經銷端傳來的資訊顯示,新世代 RX 應當會在 11 月底前,在國內上市發表。

U-CAR 網友再次捕獲 5 代 Lexus RX 的間諜照,這次則是準備進駐展間,也預告了上市在即的節奏。

Lexus 在 2022 年 6 月 1 日首度發表的第 5 代 RX 車系,乃是 Lexus 在豪華大型休旅市場上的主戰力,U-CAR 網友在 2022 年 9 月上旬時,就已經分享了捕獲新世代 Lexus RX 到港的間諜照,畢竟是大型豪華休旅的重要戰力,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導入自不在話下;不過,關於國內上市的相關資訊並不多,僅確認共計有 350、350h、450h+、以及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等動力型式的導入。

和泰汽車在 9 月下旬時,先行於臺北信義區舉辦外展,搶先展出 5 代 RX 的 350 AWD 車型,根據從經銷端傳出的消息,5 代 RX 應當會在 11 月底前於國內上市。

RX 車系確認會導入的 4 種動力型式,包含了純汽油、油電、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以說是對應了現今市場需求以及法規設定,不過究竟這 4 種動力型式會組合出多少車型,目前仍舊沒有任何產品資訊獲得確認。

廣  告

不過,從先前在臺北信義區搶先展出的 RX 350 AWD 來看,純汽油動力單元配置的版本,應當會是車系入門車型,而 RX 350 AWD 配置有 AVS 可變阻尼系統、21 吋胎圈設定、全景式天窗以及 Lexus Safety Sense+ 3.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自然也應當會是全車系的標配項目所在。不過,完整的車系編成與產品設定,仍有待後續總代理和泰汽車,更進一步的公布才能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