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於 2016 年 11 月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上,首度發表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 WR-V,其是以 Fit 車系底盤架構開發而來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並在 2017 年於巴西、印度等市場推出。而在經歷了約莫 5 年的新車銷售周期後,Honda 於近期在印度市場正式發表了第 2 代 WR-V 車系。

Honda 於近期在印度市場正式發表了第 2 代 WR-V 車系,提供 Type E CVT、Type RS CVT 以及 Type RS CVT with Honda Sensing 三種車型,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54 萬元起至 62 萬元。

第 2 代 WR-V 車系於印度市場上提供 Type E CVT、Type RS CVT 以及 Type RS CVT with Honda Sensing 三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271,900,000 印尼盾、289,900,000 印尼盾以及 309,900,000 印尼盾,折合新臺幣約 54 萬元、58 萬元以及 62 萬元。

第 2 代 WR-V 車系以 SUV R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而來,擁有更鮮明的小型跨界休旅線條,其車身軸距設定為 2,485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060mm、1,780mm 以及 1,608mm。

有別於首代車款、在外觀上仍可看出當代 Fit 車系的車身及車尾線條設計,第 2 代 WR-V 車系,則是以 2021 年於印尼首演的 SUV R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量產而來,擁有更鮮明的專屬車系設計線條,其車身軸距設定為 2,485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060mm、1,780mm 以及 1,608mm,維持在小型跨界休旅的車身尺碼配置。

第 2 代 WR-V 車系於 RS 等級車型採紅黑雙色內裝配置,包含中控臺、三輻式真皮多功方向盤、門飾板以及座椅等處,皆施以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縫線處理,強調動感化的車型內裝設定。

第 2 代 WR-V 車系提供標準以及動感訴求的 RS 車型,其中 RS 車型除了車頭具備專屬 RS 字徽外,並改採黑色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搭配黑色車頂架及 17 吋鋁圈配置。內裝部份則具備了擁有 4.2 吋液晶顯示幕的儀表、皮質包覆方向盤及排檔頭、皮質搭配織布座椅、恆溫空調以及具備 LED 轉向燈的電折後視鏡。

大改款 WR-V 車系改採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設定,其中引擎具備 121 匹最大馬力及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較前代的 1.2 升動力擁有更出色的動力表現,而前代既有的 1.5 升 i-DTEC 柴油動力,則未出現在新一代 WR-V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
廣  告
第 2 代 WR-V 車系於頂規車型導入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並擁有 Lane Watch 盲點偵測系統等專屬安全配備設定。

在安全配備部份,第二代 WR-V 車系則標配 4 具輔助氣囊、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以及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6 具氣囊以及 Lane Watch 盲點偵測系統,則是僅配置於頂規車型上,其中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則整合了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等,提供完整的安全輔助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