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Bugatti 於 2019 年 3 月推出、售價 3 萬歐元起,以 3/4 比例縮小經典 Bugatti Type 35 賽車的那輛純電動車:「Baby II」嗎?為了滿足全球僅 99 位的 W16 Mistral 車主,Bugatti 於昨日 (12/12) 特別宣布,他們將與負責製造 Baby II 的 The Little Car Company 再次合作,限量追加 99 輛售價高達 8 萬歐元的 Baby II Carbon Edition!

Bugatti 宣布將與負責製造 Baby II 的 The Little Car Company 再次合作,限量追加 99 輛售價高達 8 萬歐元的 Baby II Carbon Edition!
Baby II Carbon Edition 的開發靈感,就是以吹向地中海之西北風:Mistral 為名、全球限量 99 輛、每輛 500 萬美元的 W16 Mistral,也僅限 W16 Mistral 的車主訂購。

與產量刻意與 Bugatti Chion 同為 500 輛的標準版 Baby II 相比,每一輛 Baby II Carbon Edition 不但都可以與車主的 W16 Mistral 擁有相同之個人訂製塗裝,還換上了碳纖維的水箱護罩、水箱格柵、門飾板與鑲有限量車型銘牌和編號的儀表板,以及方形的車內後視鏡外框,並在盤輻採十字形設計的黑色木紋方向盤中心、嵌上一片圓形的碳纖維飾板,呼應車名的「Carbon」意象。

Baby II Carbon Edition 車內可見鑲有限量車型銘牌和編號的碳纖維儀表板,以及方形的車內後視鏡外框,並在黑色木紋方向盤中心嵌有圓形碳纖維飾板。

此外,為了追求輕量化,Baby II Carbon Edition 還移除了原本配置在 Baby II 車側的備胎、備胎架與皮革綁帶,並搭載了「黑化」設計的輪圈、底盤與懸吊系統,且於車頭加裝兩盞 LED 頭燈組。

不只換上了碳纖維的水箱護罩、水箱格柵等配件,Baby II Carbon Edition 也移除了圖中 Baby II 車側的備胎、備胎架與皮革綁帶,並搭載了「黑化」設計的輪圈、底盤與懸吊系統。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Baby II Carbon EditionBaby II 則是沿用 Baby II 的設定,一樣有兩種動力模式,在 1kW 的兒童模式下,極速會被限制在時速 20 公里,4kW 的成人模式時,極速則可達 45 公里,並可和所有 Bugatti 相同、插上 Speed Key (第二把鑰匙) 來讓動力輸出來到 10kW。

Bugatti 董事總經理 Wiebke Stahl 表示:全新 Bugatti Baby II Carbon Edition 的靈感是源自我們「形式追隨性能」的設計理念,這種精神可以確保 Bugatti 的所有汽車、精品和體驗都符合最高標準,無論在質量、奢華、設計或性能方面。

The Little Car Company 執行長 Ben Hedley 則是說道:Bugatti Baby II Carbon Edition 將成為那些幸運 W16 Mistral 車主的終極收藏,我們很榮幸 Bugatti 願意與我們合作開發這個美麗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