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事 Fiat、Abarth、Alfa Romeo、Jeep 等品牌的國內貿易商 PIT 挪威特國際,近期其位於舊宗路二段 95 號的內湖旗艦展示據點近日正式開幕,現場展示上述各品牌平行輸入車。

而今日媒體開幕活動的焦點為全球限量 500 輛、國內取得 2 輛配額的 Alfa Romeo Giulia GTAm,其在國內的報價為 1,380 萬元,是品牌走入電氣化前最後一款純內燃機性能車型,搭載 2.9 升雙渦輪 V6 引擎與後驅下,可輸出最大馬力 540 匹、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 3.6 秒,全車更具有多項碳纖維輕量化套件。

專事 Fiat、Abarth、Alfa Romeo、Jeep 等品牌的國內貿易商 PIT 挪威特國際內湖旗艦據點開幕,對外展示國內取得 2 輛配額的 Alfa Romeo Giulia GTAm,其在國內的報價為 1,380 萬元

Alfa Romeo 原廠最早是於 2020 年 3 月推出 Giulia GTA/GTAm 車型,是 Giulia 車系的性能最高階、並全然以性能化為走向,GTA 代表著品牌高性能身份、全名為 Gran Turismo Alleggerita,是品牌創廠品牌 110 週年紀念之作,亦是品牌走向電氣化前最後一款燃油性能車,GTAm 更比起 GTA 車型更肅殺的型號。原廠更是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就宣布 Giulia GTA/GTAm 全球限量 500 輛的配額以銷售一空。

臺灣市場則是由長期經營義大利品牌平行輸入的貿易商 PIT 挪威特國際,在原廠開放販售初期,就取得了稀有的 2 輛配額,原廠在購買身份也限定至少要擁有品牌 3、4 輛以上的車主才能購買。

Alfa Romeo Giulia GTAm 國內取得 2 輛配額,分別為紅色、綠色各 1 輛。

據 PIT 挪威特國際指出,雖然原廠一開始的報價為 18 萬歐元,但後續隨著其稀有度與性能地位,歐洲當地的報價已來到 25 萬歐元,臺灣則是 2 輛配額中已有 1 輛被車主訂購,對外溝通的售價為 1,380 萬元。

Giulia GTAm 國內是 2 輛配額中已有 1 輛被車主訂購,對外溝通的售價為 1,380 萬元。

Giulia GTAm 在外觀以輕量化為目標,以 Giulia 車系的 Quadrifoglio Verde 性能版本進行輕量化,除了導入更加寬體的前後軸、形成向外擴張的爆龜視覺,Giulia GTAm 在包含引擎蓋、前進氣壩、後輪拱、後保險桿分流器等處也改採輕量化的碳纖維部品,車頂也採用全碳纖維材質打造。許多碳纖維材質如引擎蓋等更省去金油塗層,呈現幾近原始的碳纖維材質狀態。

除導入更加寬體的前後軸、形成向外擴張的爆龜視覺,Giulia GTAm 在包含引擎蓋、前進氣壩、後輪拱、後保險桿分流器等處也改採輕量化的碳纖維部品。
許多碳纖維材質如引擎蓋等更省去金油塗層,呈現幾近原始的碳纖維材質狀態。

足下搭載 20 吋鍛造單孔輪圈輔以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跑胎,甚至在車尾也採用大型碳纖維尾翼,並搭載主動式前下擾流,讓 Giulia GTAm 相比於一般的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在車重上減輕 100 公斤之譜、來到 1,520 公斤。Giulia GTAm 更採用置中的雙出排氣管,並且是由著名的「蠍子管」Akrapovic 供應的鈦合金排氣管。

足下搭載 20 吋鍛造單孔輪圈輔以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跑胎,車側輪拱也有碳纖維部件。
Giulia GTAm 碳纖維後視鏡外蓋更有義大利國旗 3 色元素。
Giulia GTAm 搭載碳纖維尾翼、以及置中的雙出排氣管,並且是由著名的「蠍子管」Akrapovic 供應的鈦合金排氣管。

內裝部分,Giulia GTAm 幾乎也省去一切的機能性與舒適性,雙前座換為碳纖維材質賽車桶型座椅,椅面上有 GTAm 字樣與麂皮包覆,並配備賽事競技化的六點式安全帶,車內鋪陳大量以麂皮處理,而在副駕駛座前方則有 GTAm、500 輛之幾號的序號刺繡,臺灣市場選擇較吉利的序號第 8 號、第 88 號,所以顯示如「008/500」。Giulia GTAm 在後座則是拆除,改搭綠色防滾籠,甚至連後座門板的門把、電動窗控制等都直接一併取消,前門板的開門把手也改為競技化拉帶取代。

購買 Giulia GTAm 的車主,更隨車附贈印有如「008/500」序號的安全帽,還有賽車防火衣、手套、賽式車用滅火器、賽車鞋等專屬部品。

Giulia GTAm 車內鋪陳大量以麂皮處理,而在副駕駛座前方則有 GTAm、500 輛之幾號的序號刺繡,臺灣市場選擇較吉利的序號第 8 號、第 88 號,所以顯示如「008/500」。
Giulia GTAm 幾乎也省去一切的機能性與舒適性,雙前座換為碳纖維材質賽車桶型座椅;後座則是拆除,改搭綠色防滾籠。
連後座門板的門把、電動窗控制等都直接一併取消,前門板的開門把手也改為競技化拉帶取代。
Giulia GTAm 的車主,更隨車附贈印有如「008/500」序號的安全帽,還有賽車防火衣、手套、賽式車用滅火器、賽車鞋等部品。

關鍵的性能動力組合方面,Giulia GTAm 搭載 2.9 升 90 度夾角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540 匹/6,500 轉、最大扭力為 61.2 公斤米/2,500 轉,相比於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 的 510 匹增加 30 匹,並維持後輪驅動、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系統下,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比起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 消去 0.3 秒,最高極速為 300 公里。

Giulia GTAm 搭載 2.9 升 90 度夾角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540 匹/6,500 轉、最大扭力為 61.2 公斤米/2,500 轉,並維持後輪驅動、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PIT 挪威特國際在近日開幕的內湖旗艦據點,坐落於臺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95 號一樓,主要可以較大的空間,展示 Fiat、Abarth、Alfa Romeo、Jeep 等多款車型,雖然現場有快速維修區,但基本上機能性以展示為主,室內空間更展示相關品牌精品、以及販售 MYF 義大利米蘭家居香氛精品。現場在門口更設有 Fiat 500e 等車款可使用的 AC 充電樁。

PIT 挪威特國際在近日開幕的內湖旗艦據點,坐落於臺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95 號一樓。
PIT 挪威特國際內湖旗艦據點具有快速保養服務區、寬敞的客休區,並陳列相關品牌精品。
展間內具有可陳列多輛車款的空間,可一次展示 Fiat、Abarth、Alfa Romeo、Jeep 等多款車型。
PIT 挪威特國際內湖旗艦據點現場在門口,更設有 Fiat 500e 等車款可使用的 AC 充電樁。

原先位於內湖區安康路 28-7 號一樓的據點依舊保留,但主要轉為改裝部品與維修業務等為主,若相關有興趣的消費者想在較舒適的空間欣賞車款,可以轉至 PIT 內湖旗艦據點賞車。PIT 挪威特國際更將在 12 月 24 日 9:30~17:00 舉辦對外的開幕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參觀。

PIT 挪威特國際在近日開幕的內湖旗艦據點,也販售 MYF 義大利米蘭家居香氛精品。
PIT 挪威特國際將在 12 月 24 日 9:30~17:00 舉辦對外的內湖旗艦據點開幕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參觀。

PIT Select 挪威特國際內湖旗艦據點資訊

  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95 號一樓
  2. 電話:02-27909595
  3. 展間營業時間 09:30~19:30 (星期一~星期六) 12:00~18:00 (星期日)
  4. 欲參觀賞車皆採預約方式,請事先來電或訊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