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宣布正式在臺上市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Sedan 轎車與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Estate 旅行車雙車型,售價分別自 382 萬及 396 萬元起。

搭載 M139 四缸引擎,採 2.0 升 4 缸與電子渦輪動力科技的設定的 C 43 4Matic 車系,有著自賽車科技的動力科技優勢,可爆發出最大 408(+14) 匹馬力 與最大 51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使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4.6 秒即可達成。

全新大改款 C 43 4Matic 推出雙車型, Sedan 轎車和 Estate 旅行車亮相。
廣  告

台灣賓士強調,引擎代號 M139 的這顆引擎傳承 Mercedes-AMG One Man One Engine 工藝,加上諸多設計使其同時擁有最強剛性與輕量化,並將 Mercedes-AMG Petronas Formula 1 團隊的缸壁塗層技術 Nanoslide 加入其中,以及搭載源自 F1 的電子渦輪技術,使這顆直列四缸引擎能展現驚人動力輸出,在動力表現更勝前代。而變速箱則採用 AMG Speedshift MCT 9G 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搭配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以前後扭力分配 31:69 傳遞至四顆輪胎上。

C 43 4Matic 傳承 Mercedes-AMG One Man One Engine 頂級工藝,打造出賽道血統坐駕。

C 43 4Matic 車系不僅可以套用充滿駕馭樂趣的後驅設定,也配備能適應各種駕馭模式和路面狀況的 AMG Ride Control 可變阻尼懸吊系統和後軸轉向系統,於時速 100 公里內與前輪成反向轉動縮小迴轉半徑,而時速 100 公里以上將與前輪成同方向轉動,帶來更穩定的駕馭體驗。

C 43 4Matic Sedan 轎車滿足各種日常實用需求與保留靈巧流線外型。

外觀部分,全新 206 世代的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首次搭載了 AMG 直瀑式水箱護罩與引擎蓋上的兩道隆起 Power Dome 曲線,車側更有 Turbo Electrified 徽飾彰顯 F1 電子渦輪技術挹注的獨特身分。

除了外觀上多項 C 43 4Matic 專屬的 AMG 空力套件與元素外,內裝一樣換上更具戰鬥氣息的 AMG 專屬造型跑車座椅、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類麂皮 Artico 包覆全儀表台等配備,搭配紅色安全帶與紅色對比車縫線等細節增添熱血氣息,並提供 AMG 造型套件與 AMG 碳纖維套件選配,打造獨具魅力的專屬坐駕。

C 43 4Matic Estate 旅行車同時保有速度激情與實用的空間運用。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車系透過標配中控臺 11.9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和全新 MBUX 多媒體系統,只要說出「您好,賓士」 即可喚醒語音助理。配備 AMG Dynamic Select 可以透過 AMG 專屬方向盤操控鈕切換。新車也可以透過 Energizing 舒活套件、Burmester 環場音響、VNC 噪音消除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

車側 Turbo Electrified 徽飾彰顯 F1 電子渦輪技術挹注的獨特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