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純電休旅 ID.4 自 2020 年 9 月正式發表後,身為第 2 款以 MEB 純電平臺為基礎打造車款,一直頗受矚目,近日 Volkswagen 宣布 ID.4 將與漫威影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合作,ID.4 將出現於電影中,並且在洛杉磯全球首映式的紅地毯上亮相。

ID.4 將與漫威影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合作,並且在洛杉磯全球首映式的紅地毯上亮相。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合作 Volkswagen,未來推出全球 360 度宣傳活動

Volkswagen 認為蟻人這角色非常適合該品牌,因為他討人喜歡、真實且具有幽默感,在釋出預告中可見 ID.4 縮成極小的可愛模樣,為紀念 Marvel Studios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於 2 月 17 日在美國上映,Volkswagen 將推出全球 360 度宣傳活動,勢必會讓 ID.4 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Volkswagen 認為蟻人這角色非常適合該品牌,電影中可見 ID.4 身影。

ID.4 測試車曾現身國內,後續是否導入眾家關注

ID.4 陸續在歐洲、中國與美國市場上市,目前國內相關消息仍是眾家關注焦點,先前國內有網友捕獲 Volkswagen ID.4 電動休旅現身臺灣街頭,根據台灣福斯表示,該輛 ID.4 並非其所引進,推測乃是貿易商引進或其餘單位測試用途。Volkswagen 勢必在未來仍有機率導入 ID.4,只是究竟會選在何種時機點導入,仍有待後續揭曉。

有國內網友捕獲 Volkswagen ID.4 電動休旅現身臺灣街頭,其懸掛「試 5036」試車牌,並僅有少量偽裝。
ID.4 Pro 4Motion 自 2022 年 6 月推出,其拖曳能力比 Pro Performance 高 200 公斤,目前定位略低於 GTX,採雙馬達 AWD 配置。

從歐規的資訊來看,歐規 ID.4 分為 ID.4 Pure、ID.4 Pure Performance、ID.4 Pro Performance、Pro 4Motion 以及頂規性能旗艦車型 ID. 4 GTX。其中 ID.4 Pure、ID.4 Pure Performance 階搭載容量較小的 55kWh 鋰電池組(可用容量 52kWh);ID.4 Pro Performance 、Pro 4Motion 與 ID. 4 GTX 則搭載較大的 82kWh 鋰電池組(可用容量 77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