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20 年 9 月、發表以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車型為基礎,換上 Suzuki 品牌及外觀更新的全新旅行車款 Swace,並於歐洲市場在同年第四季發表。而近期隨著 Toyota Corolla 車系的小改款更新後,Suzuki 亦針對歐洲市場專屬的 Swace 旅行車系,發表了包含外觀、內裝及動力皆有所更新的小改款車型。

於 2020 年 9 月首度登場的 Suzuki Swace 旅行車,乃是以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為基礎所發展而來的雙生車型,主打歐洲市場,隨著 Corolla 車系進行小改款的動作,Suzuki Swace 也於近期發表了小改款車型。

Suzuki Swace 小改款在外觀僅有細微的更新,其中主要在於 LED 頭燈組內部架構的重新設計,此外後保桿下方的飾板造型亦有所更動,並在兩側加入鍍鉻飾條提升外觀質感表現。而在內裝部份,Suzuki Swace 小改款則首度導入了 12.3 吋全數位儀表,取代了既有的 7 吋數位儀表配置,中控臺上方亦改採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提供更具科技感及便利性的使用機能設定。

Suzuki Swace 小改款在車頭的頭燈組導入新型 LED 光條設計,車尾後保桿下方則擁有新型下方飾板並加入鍍鉻飾條強化質感。
小改款 Suzuki Swace 車系在維持既有的中控台內裝配置下,首度導入 12.3 吋全液晶螢幕儀表,中控台上方亦改採 10.5 吋影音娛樂系統。
廣  告
小改款 Suzuki Swace 改採 Toyota 第 5 代 THS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具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140 匹綜效馬力輸出,較舊款動力增加 18 匹綜效馬力輸出。

而在動力配置上,Suzuki Swace 小改款則導入了來自 Toyota 第 5 代 THS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所搭載的新世代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可提供 140 匹綜效馬力輸出,相較於小改款前增加了 18 匹綜效馬力,並搭配 eCVT 變速箱與前輪傳動配置,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Suzuki Swace 小改款車型可在 9.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為時速 18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