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yota 於 2022 年 6 月 1 日發表了美規小改的 Toyota Corolla,在 Hybrid 車型上導入 AWD 四輪驅動系,並擁有兩顆新的電動馬達,安裝在後輪的位置來提供驅動動力。在汽油版車型上的動力規格也有所調整,取消掉原本 1.8 升的動力配置,汽油版車型統一都搭載 2.0 升 Dynamic Force 的引擎,最大馬力 169 匹,而 2023 年式的 Toyota Corolla 都將標配最新 Toyota Safety Sense 3.0 系統。

美國 Toyota 於 2022 年 6 月 1 日發表了美規小改的 Toyota Corolla,在 Hybrid 車型上導入 AWD 四輪驅動系。

新 Hybrid 動力提供 AWD 四輪驅動,汽油車型動力統一化

目前美規 Toyota Corolla Hybrid 只有一個車型,在這次小改後,增加了 LE AWD、SE、SE AWD 和 XLE 共 4 個車款,並首度導入了 AWD 四輪驅動的動力規格;在 Hybrid AWD 車型上搭載的是 1.8 升油電動力,配有兩顆新的電動馬達,並配置在後輪來做驅動,而在後排的座椅下方還有一個新的鋰電池,此設計將能提升行李箱的空間。

在汽油的車型上也做了些調整,原本 L、LE 和 XLE 是搭載 1.8 升的動力,現在汽油版全車系統一改採 2.0 升 Dynamic Force 的動力,馬力從原本的 139 匹提升至 169 匹。

Toyota Corolla Hybrid AWD 車型上搭載的是 1.8 升油電動力,配有兩顆新的電動馬達,並配置在後輪來做驅動。

標配 TSS 3.0,並搭載多功能娛樂系統

2023 年式的美規 Toyota Corolla 將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3.0 的系統,其透過擴大毫米波雷達和鏡頭的偵測範圍強化效能並新增輔助功能,例如在 PCA 碰撞警示系統中加入了夜間自行車騎士偵測、日間機車騎士偵測及道路護欄偵測功能,另外包含在 LTA 車道循跡輔助的車道辨識功能亦進一步獲得強化。

2023 年式的美規 Toyota Corolla 將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3.0 的系統。

在資訊娛樂系統方面,小改美規 Toyota Corolla 標配了 8 吋的娛樂資訊螢幕,在系統的操作與規格上與 2023 年式美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很相像,擁有觸控或是聲控的功能,只要說“Hey Toyota”,就能開啟語音控制系統,便可以搜尋地點、調整音量或是改變溫度等功能。小改美規 Toyota Corolla 全車系也標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功能,並擁有 Wi-Fi Connect 的訂閱模式,訂閱之後最多能提供 5 臺行動裝置來連接。

小改美規 Toyota Corolla 標配了 8 吋的娛樂資訊螢幕,並有擁有觸控或是聲控的功能。
廣  告

目前美國 Toyota 還未公布小改美規 Toyota Corolla 的訂價、油耗及的 Hybrid AWD 動力資訊,以目前美規 Corolla Hybrid 來看,綜效馬力為 121 匹,而新 AWD 的車型在新的兩顆馬達輔助下,動力勢必將會有提升,但油耗數據相對也會下降,而 Hybrid 價錢為 24,050 美元 ( 約新臺幣 70.5 萬元 ) ,屆時價格也會有漲幅。

目前美國 Toyota 還未公布小改美規 Toyota Corolla 的訂價、油耗及的 Hybrid AWD 動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