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9 年 9 月首度發表的日規新一代 Corolla 車系,提供了相當完整的銷售陣容,其中包含了 Corolla 四門房車、Corolla Sport 五門掀背以及 Corolla Touring 五門旅行車,並且擁有 Corolla 四門房車以及 Corolla Touring 五門旅行車更擁有日規專屬的車身尺碼設定,有別於其它海外市場所販售的車型配置。

Toyota 在 2019 年 9 月發表日規新一代 Corolla 車系,提供房車、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型選擇,並且擁有日規專屬的車身尺碼設定,近期日本媒體則揭露日規小改款資訊,有望在 2022 年 10 月於日本市場推出。

近期日本媒體則揭露了日規 Corolla 車系的小改款相關資訊,新車將有望在 2022 年 10 月於日本市場推出,其中日規小改款車型的改款重點,將著重於動力系統的全面更新,預計將改採現已配置於 Yaris 車系的新世代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藉此取代既有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置。油電車型亦將改採現搭載於 Noah/Voxy 車系的新世代 1.8 升油電動力配置,藉此強化車系動力的節能表現。

日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預計將改採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取代現行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1.2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置。
小改款日規 Corolla 車系中的油電車型,預計將換上搭載於 Noah/Voxy 車系的新世代 1.8 升油電動力配置,藉此強化動力的節能表現。
廣  告
在外觀設定的更動部份,日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預計將針對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造型進行更新,同時 Corolla Touring 五門旅行車後保桿線條亦將有所更動。(圖示為現行日規車款)
在內裝配置上,日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中的高階車型,將有望導入全新的 12.3 吋數位液晶儀表,並配置 10.5 吋觸控螢幕。(圖示為現行日規車款)

而在外觀設定上,日規小改款 Corolla 車系主要將針對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造型進行修飾,Corolla Touring 五門旅行車則將進一步修改後保桿線條,而首見於 GR Corolla 車系的新造型頭燈設計,亦有可能成為日規小改款車型配置。至於在內裝配置的更動部份,據日媒報導顯示,小改款高階車型將有望導入全新的 12.3 吋數位液晶儀表,中控台上方配置的觸控螢幕在高階車型上亦將放大至 10.5 吋,並提供更加豐富的導航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