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Toyota Corolla 車系中,包含 Corolla Sport 掀背車款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都將有望在 2021 年 7 月份帶來新車更新,如今 Toyota 在 7 月 2 日,則是正式發表了更新的日規 Toyota Corolla 車系,更新車款亦含括 Corolla 轎車、Corolla Sport 掀背車款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

Toyota 在 7 月 2 日發表車型更新的日規 Toyota Corolla 車系,其中日規 Corolla 轎車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在此回的車型更新中,首度增加了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的配備選項。

其中針對日規 Corolla 轎車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部份,原廠則是首度增加了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的配備選項,這套系統透過與 ICS 聲納間隙偵測系統的搭配,在感應到障礙物後便會主動抑制車輛加速,且在沒有障礙物的前提下,也會感測非正常的駕駛油門踩踏動作,並進一步的抑制車輛加速,避免意外發生。

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透過與 ICS 聲納間隙偵測系統搭配,即使在沒有障礙物的前提下,也會偵測非正常的油門踩踏,主動抑制車速避免危險。

而這套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更能與同樣列為車型配備選項的智能感應輔助鑰匙相互搭配,當駕駛透過智能感應輔助鑰匙開啟車門後,這套系統即會主動啟動,無須再額外設定開啟,可進一步強化低速行車的安全輔助表現,避免駕駛因錯誤的油門操作造成意外發生。此外,在這一回的車型更新中,日規 Corolla 全車系亦將車輛事故自動緊急通報装置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日規 Corolla 轎車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也首度提供了 Nanoe X 奈米水離子科技空氣清淨機的選配項目,可抑制花粉、細菌及異味等,進一步提升車室空氣清淨效果。
廣  告
日規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以及 Corolla Sport 掀背車,在此回車型更新中皆增加了不同色調的金屬紅新色選擇。

除了新增上述的配備選項外,日規 Corolla 轎車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於高階車型上,也首度提供了 Nanoe X 奈米水離子科技空氣清淨機的選配項目,並增加了 Sensual Red Mica 金屬紅的車色選擇,日規 Corolla Sport 亦新增一款 Emotional Red III 金屬紅的外觀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