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 Toyota 為了紀念旗下最暢銷車款 Corolla 車系,達成全球銷售累積 5 千萬輛的輝煌成就,特別針對日規 Corolla 車系推出了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後,近期原廠也針對歐規 Corolla 車系,推出了配備及車色更新的新年式車系,新車預計在 2021 年 11 月底開始正式預售,並自 2022 年 1 月開始陸續交車。

Toyota 近期針對歐規 Corolla 車系,推出了配備及車色更新的新年式車系,新車預計在 2021 年 11 月底開始正式預售,並自 2022 年 1 月開始陸續交車。

歐規 Corolla 車系提供了包含轎車、掀背車以及旅行車款的選擇,新年式車款在外觀上增加了白金珍珠白以及金屬銀的新車色,且在掀背車以及旅行車款上更提供了黑頂配色的雙色外觀選擇。而在轎車車型部份,則擁有新型 17 吋雙色鋁圈配置,其將列為 Mid+等級車型的標配,並列為高階車型的選配項目。

新年式歐規 Corolla 車系在外觀增加白金珍珠白及金屬銀的新車色,掀背車及旅行車款更具備黑頂的雙色外觀選擇。轎車則擁有新型 17 吋雙色鋁圈配置,其將列為 Mid+等級車型的標配。

此外,新年式歐規 Corolla 車系將導入原廠最新世代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並配置於 Mid+、GR Sport、TREK 以及高階車型,同時亦將列為中階車型的選配項目。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這套新世代多媒體影音系統,擁有較舊系統快上 2.4 倍的 CPU 運算處理速度,透過 8 吋的觸控螢幕可以提供更為即時的反應及車輛資訊,同時更具備了語音遙控機能,駕駛將可透過這套系統操作車輛音響,或是車輛的相關功能,例如開啟或關閉窗戶等,帶來更具便利性的車輛使用機能。

新年式歐規 Corolla 車系將導入原廠最新世代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擁有較舊系統快上 2.4 倍的 CPU 運算處理速度,透過 8 吋的觸控螢幕可以提供更為即時的反應及車輛資訊,同時更具備語音遙控車輛操作機能。
廣  告
Toyota 針對 Corolla Trek 推出新年式特式版,配置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除了擁有黑色輪拱及前後下護版配置外,改採全新的 18 吋胎圈設定,塑造出更為強烈的戶外休閒風格。

而 Toyota 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針對歐規車型首度推出的 Corolla Trek 戶外旅行版車型。隨著 Toyota 與美國自行車廠 Trek 確認將持續合作至 2022 年 12 月底 ,Toyota 將在 Corolla Trek 車型的基礎上推出新年式特式版車型。新年式 Corolla Trek 特式版配置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擁有車身黑色輪拱及前後下護版配置,特式版車型將採用全新的 18 吋胎圈設定,內裝則以黑色鋼琴飾版搭配黑色皮質內裝,塑造出專屬的戶外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