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Toyota 今日藉 2021 Commercial Vehicle 英國商用車展之機會,在其官方網站亮相採用 Hybrid 動力的 Corolla Commercial Van。此車型由旅行車版本的 Corolla、也就是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之 1.8 升 Hybrid 車型改裝而來,藉由車內空間的重新佈局,打造出一款具有旅行車風格的的商用貨車,預計售價將為£22,134(約為新台幣 84 萬元),並將在 2022 夏季上路。

英國 Toyota 在其官方網站亮相採用 Hybrid 動力的 Corolla Commercial Van,預計售價將為£22,134(約為新台幣 84 萬元),並將在 2022 夏季上路。

就外觀而言,Corolla Commercial Van 與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幾乎相同,差別僅在於 B 柱之後的窗戶已被取消、並且在車頂搭載了行李架,以滿足更多的置物空間需求。至於車內部分,原廠也將後排座椅完全拆除,同時將後廂空間完全平整化,並加入置物網以及隔板分隔乘座區和貨物區。此外,為了增加載物空間,原廠也將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標配的後雙 A 臂懸吊,改為多連桿懸吊。

原廠將 Corolla Commercial Van 後排座椅完全拆除,同時將後廂空間完全平整化,並加入置物網以及隔板分隔乘座區和貨物區。
廣  告

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動力數據,但若與 1.8 升 Hybrid 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相同,那麼可以預期 Corolla Commercial Van 將會擁有 122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此外,原廠也透露了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的油耗數字,在 WLTP 標準下擁有每公升 23.5 公里至 26.7 公里的表現。而在拖曳表現方面,最大拖曳重量來到 750 公斤的水準。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由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之 1.8 升 Hybrid 車型改裝而來,若動力系統保持不變,那可以預期將會擁有 122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

這次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的亮相,也為 Toyota 商用車帶來更多的可能性,也是原廠繼 Proace、Proace City、Land Cruiser Commercial 以及 Hilux 等舊有成員之後,可以說最具話題性的車款。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的消息,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