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8 月 25 日,正式預告在 9 月 13 日將有全新車款推出,並將採線上新車發表會的型式,於 Toyota Taiwan 的 Youtube 頻道播出。但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並未透露新車相關訊息,更增添媒體以及消費者對於此款車型的好奇程度。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在 9 月 13 日將有全新車款推出,並將採線上新車發表會的型式,依近期銷售端的市場訊息推估,此款新車即有可能是 Corolla Cross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新車的真實身分目前仍未能得知,但依近期銷售端的市場訊息推估,此款新車極有可能是以現行 Corolla Cross 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全新 Corolla Cross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且依以往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國產車型的開發模式看來,其應有望搭載 GR 團隊所特別調校的運動化懸吊設定,並搭配進一步放大尺碼的胎圈設定,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整體操控表現。

依以往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國產車型的開發模式看來,Corolla Cross GR Sport 應有望搭載 GR 團隊所特別調校的運動化懸吊設定,並搭配進一步放大尺碼的胎圈設定,外觀部份也將擁有空力套件及專屬水箱護罩等運動化車型配置。
廣  告
Corolla Cross 國產車型雖已具備紅黑雙色內裝的配置,但 Corolla Altis GR Sport 預估將會新的雙色內裝選擇,藉此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同時也將新增 GR 徽飾。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動力部份則預計以現行車款為基礎,但尚未能確認是否提供 1.8 升汽油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兩款選擇,或是僅提供單一動力配置。

且為了對應 GR Sport 運動化的車型訴求,在外觀上也預計擁有專屬的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全車空力套件,內裝部份則透過新型的紅黑雙色運動化座椅、多數 GR Sport 專屬車型徽飾,由外而內完整的強化動感車型設定,動力部份則預計以現行車款為基礎,但尚未能確認是否提供 1.8 升汽油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或是僅提供單一動力配置,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