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在 2021 年 9 月 14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的日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除了無偽裝新車在近日已被日媒捕獲外,新車型錄亦在上市前曝光,包含車輛外觀、內裝以及車型編成、新車售價皆完整揭露,甚且包含原廠推出的 Modellista 售服改裝配件亦提前曝光。

預計將在 9 月 14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日規新車型錄在上市前曝光。據日媒 Creative Trend 報導顯示,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於日本市場售價自 199.9 萬日圓起至 319.9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 50 萬起至 80 萬元。(圖片引用自 https://creative311.com/)

根據最新的日媒 Creative Trend 報導顯示,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將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其中汽油車型提供 GX、G、S、Z 共四種車型選擇,全數皆採用前輪驅動配置,於日本市場當地售價分別為 199.9 萬日圓、224 萬日圓、240 萬日圓以及 264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50 萬、56 萬、60 萬以及 66 萬元。

與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相比之下,日規 Corolla Cross 具有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以及 LED 頭燈組設計,高階車型更納入雙色鋁圈配置。(圖片引用自 https://creative311.com/)

日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車型部份,則提供了 G、S、Z 三種等級設定,且皆提供前驅以及 E-Four 電子四驅車型選擇,其中 G 等級前驅及四驅車型當地售價分別為 259 萬以及 279.9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65 萬及 70 萬元。 S 等級則為 275 萬及 295.9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69 萬及 74 萬元。頂規 Z 等級售價則為 299 萬及 319.9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75 萬及 80 萬元。

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僅提供黑色內裝單一選擇,但在中階以上車型則具備了國產車型缺乏的全景式天窗選購配備。(圖片引用自 https://creative311.com/)
廣  告
原廠推出的 Modellista 售服改裝配件亦提前曝光,原廠為日規 Corolla Cross 車系提供包含全車空力套件、與車身同色輪拱、鋁圈以及音響等套件選擇。(圖片引用自 https://creative311.com/)

與國內販售的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相比之下,日規 Corolla Cross 在車頭造型部份有著明顯的差異性,不但具有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同時亦換上日規車型專屬的廠徽設計,高階車型採用的 LED 頭燈組在內部設計亦與臺規車型有所不同。日規車型後保桿亦經過重新設計,改採方形紅色反光片,並追加了銀色飾板,藉此強化外觀的整體質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