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近日於美國正式公佈旗下純電休旅 Electrified GV70 的定價及車系編成,分為 Advanced 與 Prestige 兩個等級,採用 800V 架構打造,統一搭載容量 77.4kWh 電池組,為前後 160kW 雙馬達 AWD 配置,建議售價自 65,850 美元起 (約合新臺幣 200.1 萬起),是品牌首款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投產的車型,也是 Genesis 首款在韓國以外組裝的產品。

Genesis 於美國正式公佈純電休旅 Electrified GV70 的定價及車系編成,分為 Advanced 與 Prestige 兩個等級,建議售價自 65,850 美元起。
Electrified GV70 是品牌首款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投產的車型,也是 Genesis 首款在韓國以外組裝的產品。

入門等級配備不入門,標配數位鑰匙及指紋辨識啟動

作為車系的「入手門檻」,Electrified GV70 Advanced,配備部分已相對豐富,包含 20 吋鋁圈、全景天窗、感應式電動尾門、前座電動調整通風/加熱座椅、附地面預覽功能的電子調整懸吊系統等都列為標配,以 8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5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除了手機數位鑰匙之外,也具備指紋辨識、認證解鎖啟動功能。

入門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Advanced 配備豐富,包含 20 吋鋁圈、全景天窗等,具備手機數位鑰匙之外,也支援指紋解鎖功能。
入門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Advanced 將感應式電動尾門、附地面預覽功能的電子調整懸吊系統等列為標配。

頂規升級 3D 數位儀錶、道路主動降噪系統

頂規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Prestige,建議售價來到 72,650 美元 (約合新臺幣 220.8 萬起),配備部分升級 12.3 吋 3D 數位儀表、抬頭顯示器,中控臺加入人造皮革包覆、座椅材質則升級為 Nappa 真皮,具備 Lexicon 高階音響系統及道路主動降噪系統,同時導入第 2 排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及後座手動遮陽簾等。

頂規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Prestige,建議售價來到 72,650 美元 (約合新臺幣 220.8 萬起)。
頂規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Prestige 增列 12.3 吋 3D 數位儀表、抬頭顯示器、Nappa 真皮座椅、Lexicon 高階音響系統及道路主動降噪系統等。
廣  告

EV Database:續航里程 WLTP 規範 455 公里,支援 V2L

官方並未正式公佈 Electrified GV70 的詳細動力數據、續航里程,依海外網站 EV Database 顯示,Electrified GV70 搭載的前後雙馬達,可供輸出最大 350kW 動力,最大馬力為 489 匹 (PS),電池實際可用容量為 74kWh,WLTP 規範下續航里程達 455 公里,最高充電功率可達到 233kW,同時具備 V2L 車輛電力供應的機能。

海外網站 EV Database 數據資料中,Electrified GV70 於 WLTP 規範下續航里程達 455 公里。
海外網站 EV Database 數據資料中,Electrified GV70 支援的最高充電功率可達到 233kW。
Electrified GV70 具備 V2L 車輛電力供應的機能。

輔助駕駛配備豐富,標配遠端智慧遙控停車

Electrified GV70 在輔助駕駛配備部分,包含前方煞車預警、車道維持/跟隨、盲點警示/畫面提示、後方車流警示、含 Stop & Go 功能的車距巡航系統等都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具備駕駛者注意力提醒、遠端智慧遙控停車、停車防撞警示及環景影像等功能。

Electrified GV70 的輔助駕駛配備豐富,包含前方煞車預警、車道維持/跟隨、盲點警示/畫面提示、含 Stop & Go 功能的車距巡航系統等都列為全車系標配。
Electrified GV70 具備鑰匙遠端智慧遙控停車等功能。

韓系豪華展現純電野心,預計 2030 品牌全面電動化

作為 Hyundai Kia 集團的高階品牌 Genesis 近年加速旗下電動化產品佈局,包含先前推出的純電跨界休旅 GV60、純電旗艦轎車 Electrified G80 以及近日登場的 Electrified GV70 等,皆展現韓系車廠投入電動車市場的野心。Genesis 同時表示,預計 2025 年開始,推出的所有新車都將是純電產品,2030 年實現所有產品陣容電動化,並且於 2035 年達成品牌運營中實現碳中和。

Genesis 表示,預計 2030 年實現所有產品陣容電動化,並且於 2035 年達成品牌運營中實現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