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新世代電動休旅 EV6 於 2021 年 3 月首度發表,在全球或臺灣市場皆受到高度的消費者關注,除了極為前衛的外觀及內裝設計外,更採用了具備 800V 電壓的 E-GMP 平臺,提供了最高充電功率 240kW、快充至 80%只需 18 分鐘的優異充電性能表現,甚至也提供獨特的 V2L 電器電源分享功能,提供出色的實用性。而 EV6 自 2022 年 4 月正式導入國內新車市場後,亦創下了極為出色的銷售成績,2022 年全車系累積銷量達 626 輛,榮登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銷售冠軍。

Kia 新世代電動休旅 EV6 於 2021 年 3 月首度發表,2022 年 4 月導入國內後創下出色銷售成績表現,2022 年度累積銷量達 626 輛,為國內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的年度銷售冠軍。

Kia EV6 所採用的 E-GMP 電動全球模組化平臺可支援 800V 高電壓架構,對應國內高電壓與大電流輸出的 DC 快充站,即可實現高功率充電體驗,對比起許多市面上主流的 400V 電壓電動車明顯更具優勢。而 EV6 車系中的 EV6 Air 增程版車型,其採用 容量達到 77.4kWh 的鋰電池組,搭配後置後驅單馬達下,最大馬力為 229 匹、最大扭力為 35.7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 7.3 秒。且在國內能源局 WLTC 標準的實測下,更具備高達 560 公里的續航里程表現,擁有全車系中的最佳續航表現。

Kia EV6 國內提供多款車型及動力設定選擇,其中 EV6 Air 增程版採用容量 77.4kWh 鋰電池組,具備 560 公里 WLTC 續航里程,擁有全車系中最佳續航表現,且支援最大充電功率 240kW,10%至 80%電量快充更僅需 18 分鐘就能完成。

除了優異的續航里程表現外,EV6 Air 增程版支援的最大充電功率亦達到 240kW,10%至 80%電量快充最快更僅需 18 分鐘就能完成。比起市面上許多電動車普遍為 400V 電壓車款、快充最大功率在 200kW 以下,甚至 10%至 80%快充動輒需時 30 分鐘至 40 分鐘以上的表現,EV6 大幅減少了充電所需時間,明顯提高車輛使用的便利性。

U-CAR x U-POWER x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

為了讓 Kia EV6 車主可以盡情發揮愛車出色的續航力及快充表現,U-CAR 汽車網站以及 U-POWER 旭電馳科研、特別首度舉辦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將邀請 8 位 EV6 Air 增程版的車主,並邀請一位神隊友共組隊挑戰,進行 100%電量出發、挑戰全臺最高公路的能耗大挑戰活動。

挑戰路線將以 U-POWER 林口站為起點,第一天行程自 U-POWER 林口站出發後便至 U-POWER 埔里站,沿途將行經風景優美的武嶺、中橫公路、太魯閣遊客中心,並來到第一天下榻住宿的花蓮美侖大飯店。第二天則由 U-POWER 花蓮中山站出發,並在下午 2 點前回到 U-POWER 林口站,屆時將結算能耗並公布正式成績。

U-CAR 汽車網站以及 U-POWER 旭電馳科研、首度舉辦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將邀請 8 位 EV6 Air 增程版車主及一位神隊友組隊挑戰,進行 100%電量出發、挑戰全臺最高公路的能耗大挑戰活動。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於活動結束後,將透過車輛能耗計算,選出最佳總能耗表現的能耗王、山路電池回充表現最佳的回充王,以及充電時間最短的效率王,而透過能耗計算選出的能耗王、回充王以及效率王,皆可分別獲得 U-POWER 充電點數 20,000 點(價值 20,000 元)。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將透過車輛能耗計算選出最佳總能耗表現的能耗王、山路電池回充表現最佳的回充王以及充電時間最短的效率王,並提供 U-POWER 充電點數作為獲勝獎品。另外每車皆可獲得品牌精緻精品組、1,000 元午餐津貼、免費五星級住宿一晚以及餐飲。

除了上述的三冠王贈品獎項外,每車將可獲得活動第一天免費五星級住宿一晚以及餐飲(價值 8,000 元)、第二日 1,000 元自由活動午餐津貼,活動結束後更可獲贈品牌精緻精品組,讓每位參與 Kia EV6 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的車主及神隊友,亦能享受到舒適快意的旅程。

廣  告

活動時間及集合地點

  1. 活動時間:2023 年 5 月 9 日(二)早上 6:00 ~ 5 月 10 日(三)16:00
  2. 集合時間:5 月 9 日(二) 上午 6:00
  3. 集合地點:U-POWER 林口站(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 8 號)

挑戰項目:100%出發挑戰全臺最高公路能耗

  1. 挑戰 1 :能耗王-最佳總能耗表現,總計 1
  2. 挑戰 2 :回充王-山路電池回充(武嶺-花蓮),總計 1
  3. 挑戰 3 :效率王-充電時間最短,總計 1

挑戰獎勵

  1. 「能耗王」獎項:U-POWER 充電點數 20,000 點(價值 20,000 元)
  2. 「回充王」獎項:U-POWER 充電點數 20,000 點(價值 20,000 元)
  3. 「效率王」獎項:U-POWER 充電點數 20,000 點(價值 20,000 元)

活動獎勵

  1. 每車提供活動第一天免費五星級住宿一晚以及餐飲(價值 8,000 元)
  2. 每車提供 1,000 元第二天自由活動午餐津貼
  3. 活動結束後,贈送品牌精緻精品組

活動路線

  1. 第一天:U-POWER 林口站→U-POWER 埔里站→武嶺→中橫公路→太魯閣遊客中心→花蓮美侖大飯店-
  2. 第二天:U-POWER 花蓮中山站→自由行程→U-POWER 林口站(請於 14:00 前抵達,結算能耗並公布成績)

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