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997 年首代 A-Class 問世後,A-Class 車系已成功累積 160 萬輛,現在,原廠推出 A-Class Edition 10 紀念版,彰顯車系跨出第一個十年的歷史時刻。

繼 Mercedes-Benz 慶祝二代 A-Class 車系銷售達 50 萬輛後,原廠為紀念小型掀背車系 A-Class 自 1997 年問世後已屆 10 周年,特別宣佈推出 A-Class Edition 10 紀念版,並開放接單作業,讓全球車迷能共享 A-Class 第一個 10 年的珍貴時光。

廣  告

外觀內裝升級,展現獨特性

在原廠的規劃下,A-Class Edition 10 售價僅管較標準版提升,卻能新增 16 吋鋁圈、網格水箱罩、百葉式全景電動天窗、更高階的座艙皮革材質、混搭仿鋁線的不織布座椅與深色儀表板等設計,將讓紀念版質感更升等與充滿運動風。

更具動感的 16 吋鋁圈與 Edition 銘文,成為紀念版外觀的辨識重點。

外觀部分,紀念版最醒目的改變,來自全車四顆 16 吋 7 幅雙肋式鋁合金輪圈,原先搭載在 A200 Turbo 性能化車款的銀色網格水箱罩,也成為紀念版性能化外觀工程的重要元素,讓小型都會掀背設計的 A-Class,頓時有性能鋼砲的架勢。同時,為提升紀念版的整體質感,除前三角窗擁有 Edition 紀念版專屬銘文,車頂更將百葉式全景天窗也納入主要配備,提供全車乘員更為寬廣的座艙視野。

座艙採用深色內裝搭配鋁合金材質,車頂則有百葉式全景電動天窗,提供更豐富的座艙配備。

座艙的設計基調,A-Class Edition 10 相當接近去年推出的 Polar Star 特仕版,同樣採用深色內裝搭配鋁合金材質,營造出簡潔的冷酷風格;為呼應鋁合金元素,座椅則採用深色 Artico 皮革混搭仿鋁質條紋。另外,車外紀念版銘文,同樣呈現在車室內,地毯鑲嵌 Edition 字樣,讓乘員進入座艙時,就能輕易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紀念價值。

最後,原廠表示,用意在紀念車系里程碑的 A-Class Edition 10,將廣泛支援 3 門、5 門車型與多款動力級距,價格由入門 A 150 Classic 雙門版的 21,182 歐元,到 A200 CDI Classic 四門版的 29,244 歐元之間。

深具紀念意義的 A-Class Edition 10 紀念版,原廠將提供多款級距讓消費者下訂,共享 A-Class 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