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日前在社群媒體上進行預告,預告將推出 Model S Plaid 的賽道套件組,而在 Tesla 網頁的選配內容中,則隨後有了詳盡的內容與價格,車主能夠以美金 1.5 萬到 2 萬不等的價格,選配這個名為賽道套件的選配組合。最重要的,是透過這個賽道套件組,讓你的 Model S Plaid 能夠達到時速 200 英里,也就是 320 公里。

Tesla 即將推出 Model S Plaid 的賽道套件組,選配價格 1.5 萬美金起,讓 Model S Plaid 能達到極速 320 公里的水準。

Tesla 在社群媒體上的預告影片內容,開場就是以賽道為場景,車子飛速通過,隨後畫面轉到駕駛座後側視角,儀表中央時速持續攀升到時速 322 公里,直接點明了賽道套件組的功能與優勢。不過,從官網選配內容資料來看,這個賽道套件組並沒有在動力上做出調整,套件組包含鍛造鋁圈、賽道用輪胎以及煞車系統。

廣  告

從這樣的內容來看,Model S Plaid 原本的 3 馬達、破千匹馬力輸出設定並未更動,意味著 Plaid 車型原本就擁有如此加速實力,但硬體配備卻似乎跟不上,因此賽道版乃是在輪圈、輪胎以及制動系統上著墨。另一件值得留意的,是煞車系統的升級內容,乃是換上 carbon-silicon 碳纖碟盤,並配上一體式鍛造卡鉗,以及高性能煞車皮。Model S Plaid 的賽車套件選配組,Tesla 預計 6 月份才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