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集團近年來延續「House of Brands」的經營策略,曾透露將簡化品牌名稱,並改為透過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 與 Jaguar 等經典副品牌方式經營 ; 近日 Jaguar Land Rover 原廠正式宣佈,更換全新品牌識別,透過簡約化「JLR」字樣,承襲兼具現代、奢華意象的英式品牌精神。

Jaguar Land Rover 原廠正式宣佈,更換全新品牌識別,透過簡約化「JLR」字樣,承襲兼具現代、奢華意象的英式品牌精神。

Land Rover 三大車系茁壯成品牌,經典橢圓綠標將續留

JLR 集團表示,未來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 及 Jaguar 將以「House of Brands」的形式強化個別品牌的獨特性,意即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 等車系,將成為品牌車型代表象徵,不再強調 Land Rover 品牌,不過原先的經典綠色橢圓標誌將予以保留,依舊會出現在車身外觀、官方平臺與服務據點等位置上。

未來 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 等車系,將成為品牌車型代表象徵,不再強調 Land Rover 品牌,不過原先的經典綠色橢圓標誌將予以保留。
Jaguar 部分現階段將維持原先品牌識別,在「JLR」更新識別後,變動幅度不若 Land Rover 品牌。
廣  告

JLR Taiwan:臺灣市場將同步更新「JLR」品牌識別

近年眾多汽車品牌皆更新品牌識別,透過平面、簡約設計強化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而 JLR 臺灣總代理 JLR Taiwan 表示,原廠發佈全新品牌識別,同時也呼應集團電能化發展、企業形象的經營方針,臺灣市場部分,將同步跟隨海外更新「JLR」識別的節奏,未來透過新聞稿等方式傳遞集團資訊時,也會一併看到嶄新的「JLR」主視覺。

JLR Taiwan 表示,原廠發佈全新品牌識別後,臺灣市場將同步跟隨海外更新「JLR」識別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