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 2014 年首度引進國內的 Morgan 3 Wheeler 車系,其後繼車款 Super3 在 2022 年 3 月正式推出, Morgan 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選擇在 2023 年 6 月 26 日,首度在國內展出全新的 Super3 車系,並開出 275 萬元起的正式售價。但由於其獨特的三輪設計,據了解 Super3 目前在國內仍未能掛牌上路。

Morgan 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首度在國內展出全新 Super3 車系,並開出 275 萬元起的正式售價,但由於其獨特的三輪設計,據了解目前在國內仍未能掛牌上路。
Morgan 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同步展出 PlusFour 及 PlusSix 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 495 萬元及 618 萬元起。

延續 3 Wheeler 獨特三輪設計的 Super3 車系,在車身尺碼設定上較 3 Wheeler 明顯放大,車身軸距設定為 2,533mm,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3,581mm、1,840mm 以及 1,132mm,同時 Super3 車系並改採 CX 鋁合金輕量化車體架構,車重僅有 635 公斤。

Super3 車系車身尺碼較 3 Wheeler 明顯放大,車寬來到 1,840mm,並採用專屬雙前輪尺碼設定及雙 A 臂架構。
Super3 車系車身軸距設定為 2,533mm,車長為 3,581mm,改採 CX 鋁合金輕量化車體架構,車重僅有 635 公斤。
Super3 車系車頭可見到明顯外露的鋁合金車架設計,採用復古的圓型頭燈組配置,車側具有固定式的行李箱可放置車艙遮罩。

由於 Super3 車系採用開放式雙座設計,除了兩個座位後方有著防滾桿設定外,其皮質內裝皆經過防水防塵處理,前面亦具備獨特設計的雙擋風遮罩,內裝同樣維持著極簡的設計風格,雙圓式的置中儀表改採液晶顯示,可提供時速、引擎轉速及各項燈號指示功能,中控台上方除了擁有防水護蓋的引擎啟動鈕之外,還包含了停車燈及大燈的撥桿開關。

Super3 車系採用開放式雙座設計,前面亦具備獨特設計的雙擋風遮罩,內裝維持著極簡設計風格,採三輻式真皮方向盤。
皮質內裝皆經過防水防塵處理,中控台上方擁有具備防水護蓋的引擎啟動鈕,另外還包含停車警示燈及大燈的撥桿開關。
廣  告
Super3 車系採用一具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18 匹最大馬力及 15.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可在 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在動力設定上,導入國內的 Super3 車系,採用了一具由 Ford 提供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18 匹最大馬力及 15.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5 速手排變速箱,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Super3 車系可在 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09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3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