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3 月才剛拿到英國 BAC 臺灣代理權的永三汽車,今日 (6/27) 旗下之永三國際又正式宣布取得英國 Ineos Grenadier 品牌的臺灣地區銷售與服務代理權,預計將在臺北與臺中開設展示暨服務中心,第四季開始正式營運,導入 Grenadier 5 人座 Station Wagon (美國市場基本售價 71,500 美金起) 車型、國內售價推估在新台幣 500 萬元以內,且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

永三汽車旗下之永三國際,今日 (6/27) 宣布取得英國 Ineos Grenadier 品牌的臺灣地區銷售與服務代理權,將導入 Grenadier 5 人座 Station Wagon 車型、國內售價推估在新台幣 500 萬元以內,即日開放預售接單。
除了 Grenadier 5 人座 Station Wagon 車型外,Ineos Grenadier 未來還會推出外型更粗曠的雙廂貨卡車型,令人期待。

結合英國純正粗曠設計與德國嚴謹造車工藝的 Ineos Grenadier,是一個由熱愛汽車文化的越野探險家 Jim Ratclitte 在 2017 年於英國倫敦所成立的品牌,屬於製造石化產品、特種化學品和石油製品的 Ineos 集團,所推出的 Grenadier (中文翻譯為機械化步兵),是搭載傳統梯形大樑底盤,配置前/中/後可鎖定差速器與固定軸懸吊的全方位四輪驅動越野車,引擎採用由 BMW 所提供、代號 B58 的 3.0 升直 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美規版本可擁有 286 匹 (PS) 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不僅能征服各種路況與地形,還可提供買家非常多樣的個性化選配與實用配件。

Grenadier 搭載傳統梯形大樑底盤,配置前/中/後可鎖定差速器與固定軸懸吊,引擎由 BMW 所提供、3.0 升直 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82 匹 (bhp) 最大馬力。
Grenadier 官網就可線上提供買家非常多樣的個性化選配與實用配件。
廣  告

Ineos Grenadier 亞太區負責人 Justin Hocevar 表示:「截至目前,我們已於 50 多個市場建立起超過 200 個銷售與服務據點組成的全球服務網絡,歷經一年多的全面性評估,致力集結具備與 Ineos Grenadier 品牌一致信念的合作夥伴,展現我們對於 Grenadier 的衷心期盼。佈局亞太區對於品牌發展是一項重要里程碑,因此我們更加期許合作夥伴能夠真切瞭解四輪驅動車款使用者的需求,並擁有卓越的客戶服務經營團隊,以提供未來 Grenadier 車主所需的高規服務及用車建議,而與永三國際的合作,將勢必為台灣豪華車市場再添新機,提供熱愛越野探索及獨到品味車主,純粹全能的硬派體驗。」

Grenadier 擁有 282 匹 (bhp) 最大馬力/46.0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可征服各種路況與地形。

永三國際董事長張定民先生表示:「永三國際非常榮幸成為 Ineos Grenadier 品牌的臺灣獨家代理,無論穿梭於都會日常、探索公路旅行或深入野地征途,Grenadier 皆能無畏挑戰,帶來出色且風格獨具的操駕體驗。對於 Ineos Grenadier 品牌與未來產品的發表及引進,永三國際將秉持一貫的核心理念,持續提供超乎期待的顧客服務與消費者體驗。」

U-CAR 編輯部今年 (2023 年) 4 月出訪韓國首爾車展時,便與 Grenadier 有過一面之緣。

永三國際並表示,他們將導入 Grenadier 5 人座 Station Wagon,且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不過臺灣引進車型的配備與售價尚未確認,推估將會在新臺幣 500 萬元以內,且已同步著手籌備位於臺北及臺中的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預計 2023 年第四季開幕,屆時即可提供車輛銷售、試駕、交付及維修保養等原廠認證之服務,而目前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永三國際團隊。

永三國際團隊

  1. Ineos Grenadier Taipei:(02) 2659-8899
  2. Ineos Grenadier Taichung:(04) 2472-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