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夢國家隊」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合唱團於 7/3~7/6 參加韓國江陵市的【第 12 屆世界合唱大賽-World Choir Games】,世界合唱大賽(World Choir Games)為全球最大型的合唱比賽,今年有來自全球 48 國、超過 160 組的參賽隊伍報名。嘉興國小合唱團兩場比賽皆以震撼完美的演出,於兒童組及無伴奏民謠組皆獲得《金質獎》,讓泰雅族純淨宏亮的天籟童聲,繚繞於世界級表演殿堂,成為臺灣之光。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嘉興國小合唱團於韓國第 12 屆世界合唱大賽,榮獲兒童組及無伴奏民謠組《金質獎》。

要登上世界圓夢舞臺,「原夢國家隊」嘉興國小合唱團賽前做了非常多的準備,因賽事規定,需準備不同語言的比賽歌曲,除了臺灣泰雅族語,還準備了冰島語(芬蘭薩米族)、希伯來語、匈牙利語的歌曲,也於賽前連續 3 個月加開週末練習,學習克服壓力及緊張。這次「原夢國家隊」嘉興國小合唱團完美挑戰了夢想舞台,除了讓小朋友體驗到堅持的力量,也藉由到韓國比賽的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合唱隊伍互動交流,介紹泰雅族傳統文化;更參觀打卡韓國當地知名景點及體驗道地美食,開拓國際視野。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嘉興國小完成韓國第 12 屆世界合唱大賽,完美站上國際舞臺。

「原夢國家隊」另一組隊伍桃山國小,即將於 7 月 15 日出發新加坡參加亞洲著名合唱比賽【新加坡國際音樂節】,讓來自台灣的泰雅之聲,再次被世界聽見。和泰集團除了陪伴合唱團追逐夢想,更全額贊助兩校五百萬的出國比賽行程,也為合唱團增購全新族服及活動團服,讓學校只需專注於合唱團的指導練習,順利踏上世界的舞臺發光發熱。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嘉興國小合唱團讓世界聽見來自臺灣的泰雅天籟。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珍惜這片土地上美好的聲音,將持續陪伴嘉興國小及桃山國小合唱團,在長期的公益投入下,孩子們在成長路上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跟機會,擁有飛得更高的勇氣,幫助每位有天賦及才華的小朋友能夠懷抱夢想,綻放光芒,邁向更遼闊的世界。和泰集團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意念,帶領集團積極投入 ESG 領域(環境 Environment、社會 Social、治理 Governance),整合資源發展「人、車、環境」三大範疇公益行動,發揮公益影響力及邁向永續經營,與台灣一同成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透過出國比賽的機會,小朋友到韓國知名景點踩點。
廣  告

【和泰集團|原夢國家隊】嘉興逐夢篇

  1. 原夢啦啦隊長登場:https://reurl.cc/YekD0X
  2. 出發韓國世界合唱比賽 候機室快閃:https://fb.watch/lChCp-iFBG/
  3. 喊出你的 fighting 聲 前進韓國世界合唱比賽:https://fb.watch/lChx6GPJmO/
  4. 韓國世界合唱大賽 雙金質獎:https://fb.watch/lDbi63YC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