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於 2022 年 12 月,曾預告純電跑旅 Ford Mustang Mach-E 確定將在 2023 下半年導入臺灣市場,而在 2023 年 7 月 18 日,福特六和則透過媒體邀請函預告,確認將在 8 月 2 日首度於國內展開媒體新車預賞會,據了解 Mustang Mach-E 也將在同日正式展開新車預售,而新車發表時程,預估最快仍需等至 9 月或 10 月推出。

福特六和確認將在 8 月 2 日首度於國內展開 Mustang Mach-E 媒體新車預賞會,據了解新車也將在同日正式展開新車預售。

於 2022 年底曾首度在國內展出的 Ford Mustang Mach-E 車系,陸續亦有 U-CAR 網友在路上捕獲測試車的身影,據了解今年將僅有 300 輛的配額。而在車系編成設定上,目前確認的僅有已在國內展出的頂規 GT 車型,但不排除將有中階或入門等級車型設定的可能性,藉此提供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

據了解 Mustang Mach-E 車系今年將僅有 300 輛配額,除了已確認導入的頂規 GT 車型外,不排除有中階或入門等級車型的選擇。
頂規 GT 車型外觀擁有專屬的 GT 運動化套件及封閉式蜂巢式水箱護罩,足下採用電磁式懸吊、20 吋鋁圈以及 Brembo 煞車系統。
廣  告
頂規 GT 等級車型採雙馬達電子四驅系統,可提供 487 匹綜效扭力以及 87.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91 kWh 容量電池組,具備約 490 公里續航里程,並支援最高 150 kW 快充功率。

在頂規的 GT 等級車型部份,預估將是搭載前後雙馬達的電子四驅系統,具備 487 匹綜效扭力以及 87.7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3.8 秒完成。電池部份則搭配 91 kWh 容量電池組,海外 WLTP 測試續航具備約 490 公里里程,並支援最高 150 kW 快充功率。而參考原廠配備等級設定,頂規 GT 車型除了擁有專屬的外觀 GT 運動化套件外,也具備封閉式蜂巢式水箱護罩設計,且將搭配電磁式懸吊、20 吋鋁圈以及 Brembo 煞車系統等專屬運動化車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