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品牌 Mahindra 將於 8 月 15 日南非開普敦舉辦 Mahindra Futurescape 活動,而 Mahindra 先行預告將在活動中發表 Thar.e 電動概念車,表示該品牌未來也將朝向電動化發展。目前原廠尚未透露詳細資訊,從預告影片中揭露的 Re.Born Electric 字樣,據印度媒體報導指出,Thar.e 有望以 INGLO 電動平臺所打造。

Mahindra 先行預告將在活動中發表 Thar.e 電動概念車,從預告影片中可見,Thar.e 在外觀部分採用圓角方形設計 LED 大燈,其旁邊有 Thar.e 字樣。
從預告影片中可見揭露的 Re.Born Electric 字樣。

Mahindra Thar 車系對於品牌來說意義重大,為旗下代表性十足的越野車款,並且頗受印度市場消費者喜愛,而 Mahindra 預告將發表 Thar.e,也象徵該車系在電動化浪潮中有望隨之轉型,但目前原廠仍尚未宣布 Thar.e 後續量產化訊息,還有待持續追蹤與報導。

早在 2022 年 Mahindra 公佈攜手合作 Volkswagen,並發表旗下 5 款電動概念作品,顯示其踏入電動化領域的決心。而 INGLO 電動平臺其實就是源自 MEB 電動車平臺,目前原廠尚未公布 Thar.e 其相關規格與數據,而從 INGLO 電動平臺相關數據可知,其可配置 60-80kWh 的電池容量、支援到 175kW 快衝功率,充電至 80%最快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動力輸出部分則是會有後驅以及四驅兩種,後驅版本的動力輸出設定在 170kW,而四輪驅動版本則會落在 250kW 的設定 (約為 335 匹最大馬力)。

Mahindra 為自家電動車平臺取了 INGLO 的名稱,其支援到最高 175kW 的快充功率。

印度媒體推測,Thar.e 有望維持四輪驅動配置,並採用容量 80kWh 電池組,且該平台支援雙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發揮 335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另外,從預告影片中可見,Thar.e 在外觀部分採用圓角方形設計 LED 大燈,其旁邊有 Thar.e 字樣,造型十分與眾不同,不禁令人好奇其正式公布後的完整外觀樣貌。 而 Mahindra 原廠亦宣布在 8 月 15 日活動中,不會亮相 Thar 五門車型,其預計是在 2024 年印度市場發表。

印度品牌 Mahindra 將於 8 月 15 日南非開普敦舉辦 Mahindra Futurescape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