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K3 都會轎車,可見其在外觀、內裝上,導入諸多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配備上並搭載整合式數位儀表等多樣機能配備,此次搶先釋出的 GT Line 版本,亦將首次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K3 將在 Kia 墨西哥工廠生產,以獨特造型與市場定位,滿足消費者需求。

Kia 發表全新款 K3 都會轎車,並搶先釋出 GT-Line 版本外觀,整體導入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將以獨特造型與市場定位,滿足消費者需求。

換上吸睛動感外觀、內裝導入家族化數位儀表佈局

新世代 K3 外觀導入「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保留「虎鼻」水箱罩設計,前後燈具造型上,亦可看出源於 Kia 電動車 EV6、EV9 的輪廓風格。車側部分,則採用帶有跑格的「fastback」斜背風格,搭配 GT-Line 車型專屬外觀與 17 吋雙色鋁圈、單側雙出尾管等細節,為這輛大小為 4,545 x 1,765 x 1,475mm 的都會小型車,營造出同級距少有的動感造型。

新世代 K3 外觀導入「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與「fastback」斜背風格,搭配 GT-Line 車型專屬套件,營造出同級距少有的動感造型。
廣  告

內裝部分,新款 K3 擁有近似於 Kia EV 純電家族的中控臺設計,包括整合 4.2 吋全數位儀表與 10.25 吋娛樂資訊幕的大型顯示幕、以及相近的按鍵面板、方向盤等佈局,並配備無線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前後座 Type-C 充電口、64 色氣氛燈、雙區恆溫空調等舒適便利配備。安全方面,配有 6 具安全氣囊、並依據車型等級,提供各項主被動駕駛輔助機能。

K3 內裝配置整合 4.2 吋全數位儀表與 10.25 吋娛樂資訊幕的大型顯示幕、整體陳設佈局亦近似品牌 EV 純電家族設計。

GT-Line 提供 2.0 升引擎、墨西哥製造鎖定特定市場販售

性能方面,大改款 K3 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此外,本次 Kia 將首度為 K3 GT-Line 版本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配置 6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能達到 150 匹。針對部分市場需求,Kia 也將繼續提供採用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K3 車款。

K3 GT-Line 版本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比起一般車型的 1.6 升動力更為強勁,針對部分市場需求,Kia 也將繼續提供採用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K3 車款。

原在南韓以外市場稱為 Forte 的 K3 都會轎車,在此次新世代發表後,將全球統一定名 K3。這款鎖定南美洲、東南亞等市場開發的小型車款,將在 Kia 墨西哥 Nuevo Leon 工廠生產,預計 2023 年第四季開始於導入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