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繼先前在社群媒體預告小改款 Sorento 車系資訊後,接續也在韓國官網正式公布了小改款 Sorento 車系的官方照片,新車導入了自 EV9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風格設計,內裝配置上亦有明顯的更新,Kia 表示將在 8 月正式公布韓國市場的新車售價,同時也將完整披露其動力規格等相關數據,而北美及其他市場車型則有望稍後推出。

Kia 近期在韓國官網首度公布小改款 Sorento 車系的官方照片,預告將在 8 月正式公布韓國市場的新車售價及完整動力規格資訊。

根據原廠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小改款 Sorento 車系外觀導入了品牌的「Opposites United」新世代設計語彙,車頭改採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搭配 T 字型的 LED 晝行燈及直立四點式的 LED 頭燈組,搭配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組,呈現出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的車頭樣貌。車尾部分則是將直立式的 LED 尾燈組於上方結合,同時創造出 C 型的光條式尾燈,後保桿下方線條亦經過重新修飾。

小改款 Sorento 外觀導入品牌「Opposites United」新世代設計語彙,以大面積水箱護罩搭配直立四點式 LED 頭燈組及新型前保桿組,與現行車款有著明顯的差異性。
車尾部分針對直立式 LED 尾燈組造型修飾並加入新 C 型光條式尾燈,後保桿線條亦有所更新。

內裝部份,小改款 Sorento 車系則首度搭載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所組成的數位儀表及中控螢幕,並採用 Kia 最新世代的語音娛樂系統,同時更首度搭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指紋辨識認證系統,可應用於啟動車輛、車用簡單支付以及解除代客停車模式等多種機能,而小改款 Sorento 車系在韓國市場也提供 5 種外觀車色以及 3 款內裝配色選擇。

小改款 Sorento 內裝首次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及 Kia 新世代語音娛樂系統,同時更首度搭載置指紋辨識認證系統,可應用於啟動車輛、車用支付以及解除代客停車模式等機能。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Sorento 車系在韓國市場將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油電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前驅油電車型也將在稍後加入小改款車型的動力陣容。而在北美市場部份,則預計將維持現有的動力設定,提供包含 2.5 升自然進氣、2.0 升汽油渦輪、1.6 升渦輪油電以及 1.6 升渦輪插電式油電的多種動力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