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集團旗下負責 Harley-Davidson 的太古鼎翰公司,10 月 3 日與大華技術學院舉辦「哈雷車主俱樂部 H.O.G.」簽約記者會暨「CEO 講座」。哈雷車主俱樂部 (Harley Owners Group,H.O.G.),是一個將滿 25 年、也是全球最大的機車車主俱樂部,未來台灣 H.O.G.相關活動將由大華觀光系及行銷管理系學生共同參與並協助,共享企業與學術建教合作的資源。

由大華為學生規劃的「CEO 講座」,首場即邀請太古鼎翰公司佟德望總經理主講「105 年的榮耀」,Harley-Davidson 品牌價值榮登全球百大品牌第 45 名,而且至 2008 年已有 105 年歷史,佟總經理將透過專題演講與未來社會菁英分享實戰的企業經營知識與人生經驗。

廣  告

H.O.G.與大華技術學院建教合作

哈雷車主俱樂部 (Harley Owners Group,H.O.G.) 創立於 1983 年,原本的主要功能是提供車主分享熱情與展現自豪的一個溝通管道,但在創立後短短的 6 年之內,會員人數就累積了 9 萬多人;1999 年,全球會員數量突破 50 萬大關,並且有 1,157 個地方分會,H.O.G.很快地成了全球最大並且有車廠贊助的機車車主俱樂部。

為了凝聚車迷們的向心力,H.O.G.經常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並且盛大地迎接 H.O.G.即將到來的 25 週年慶,太古鼎翰公司不僅提供大華技術學院觀光系及行銷管理系的學生共同參與並協助活動,學生未來還有機會到 Harley-Davidson 台北展示中心實習並發展職涯的機會,不但可以透過如此充實且助益良多的學習來增加企業實習的經驗,更能達到企業界與學術界資源共享以及建教合作。

CEO 講座「105 年的榮耀」

大華校長陳文洲教授秉持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精神,希望透過企業實習與合作計劃,結合學生個人領域專長、強化職場未來競爭優勢、擴展國際視野與全球接軌,於本學期策劃了一系列的「CEO 講座」。

首場講座邀請到太古鼎翰公司佟德望總經理主講「105 年的榮耀」。Harley-Davidson 創立於 1903 年,至 2008 年已有 105 年歷史,歷經世界大戰、經濟大蕭條時期、以及市場快速變化。身為美國傳統製造業的傳奇-Harley-Davidson,不但度過所有的考驗,而且 2001 年獲《Forbes》雜誌評為年度最佳公司、2006 及 2007 年品牌價值榮登全球百大品牌第 45 名。佟總經理將透過 Harley-Davidson「105 年的榮耀」專題演講,與學生分享品牌的傳奇故事、企業經營知識以及人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