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日前 (9/6) 舉辦新世代 GranTurismo 接單預賞活動的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9/8) 不僅公佈 2024 年式 Grecale 車系的編成與售價,將 Grecale GT 與 Grecale Modena 的建議售價,從 378 萬與 438 萬元起、調降 30 萬,成為 348 萬及 408 萬元起,Grecale Trofeo 則維持 618 萬元起,並宣布即刻開放接單,還透露純電車型:Grecale Folgore 預計 2023 第四季便會導入,將讓 Grecale 成為 Maserati 動力編成最完整之車系。

首先在車系入門定位、建議售價調降至 348 萬元起的 Grecale GT 車型部分,總代理將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科技輔助套件 (抬頭顯示器、手機無線充電座與原廠導航) 與全景天窗等改為選配,且可讓消費者搭配自己喜歡的皮革、飾板,或選搭「運動化套件」,不僅能創造更鮮明的都會時尚設定,也能提供車主更靈活的選配空間。

  1. 「GT 運動化套件」:黑化窗框飾條/排氣尾管、運動型腳踏板、 限滑差速器、Skyhook 電子阻尼
總代理將 2024 年式 Grecale GT 的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與手機無線充電座改為選配。並提供運動化套件。
廣  告

Grecale Modena 建議售價則是調整為 408 萬元起,除了同樣將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與手機無線充電座改為選配外,新年式車型還推出選配價格 (含奢侈稅) 30 萬元的「Modena 智選套件」,以及「Modena 專屬舒適套件」可供選擇。

  1. 「Modena 智選套件」: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與手機無線充電座
  2. 「Modena 專屬舒適套件」:前排座椅通風、後排座椅加熱,多功能運動型真皮方向盤 (含加熱功能),座椅頭枕三叉戟刺繡
總代理為 2024 年式 Grecale Modena 推出「智選套件」,內容包括手機無線充電座等配備。

為賽道而生、搭載「海王星 (Nettuno)」引擎的 Grecale Trofeo,建議售價則是維持 618 萬元起,配備上也沒有什麼顯著的更動,依舊可為追求極致性能的消費者、提供最卓越的駕馭體驗。

2024 年式的 Grecale Trofeo,建議售價維持 618 萬元起,配備上也沒有什麼更動。

此外,總代理還透露,採用 400V 技術、搭載容量 105kWh 電池,可提供 500 匹最大馬力的純電版 Grecale:Grecale Folgore,預計 2023 年第四季便會登臺亮相,提供消費者純正的義式電動車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