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立 (1914 年) 已超過百年的 Maserati,昨晚 (6/20) 於義大利 Modena 正式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個會員服務計劃:「Tridente (三叉戟)」,透過專屬的 App、將為其車迷、客戶提供獨家內容、精心策劃的遊記、新產品預覽,以及獨特的訂製體驗;不過,目前臺灣地區的車迷與車主還無法使用這項服務。

Maserati 昨晚 (6/20) 於義大利 Modena 正式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個會員服務計劃 App:「Tridente (三叉戟)」。

作為 Maserati 第一個會員服務計劃,「Tridente」擁有 5 大基本內容,分別是編輯故事、Maserati 獨家、文化邂逅、精心策劃的駕駛體驗和國際活動,可將 Maserati 的傳統與現代技術便捷性相結合,原廠還表示,進入會員俱樂部的唯一要求,只有你必須是這個義大利品牌的熱情愛好者而已。

「Tridente」Platinum (白金) 級會員的限制,是必須擁有圖中的 GranTurismo、MC20 或 MC20 Cielo。

「Tridente」提供 3 種會員級別:Blu (藍) 級適用於所有 Maserati 的車迷和汽車愛好者,Platinum (白金) 級適用於擁有 GranTurismo、MC20 或 MC20 Cielo 的車主,而 Diamond (鑽石) 級則是僅限擁有限量超級跑車、Project24 的車主或高性能單座 GT2 賽車的車主與收藏家。

「Tridente」Diamond (鑽石) 級會員僅限擁有限量超級跑車、Project24 等限量車型的車主與收藏家。
廣  告

此外,「Tridente」Blu 會員即擁有閱讀 App 內容、預覽新商品與新車型等的權限,Platinum 會員則可體驗 Modena 工廠的私人導覽、欣賞個性化配件、當地文化體驗邀請,以及世界上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遊記,且能提前獲得購買限量車型的機會;至於 Diamond 會員,Maserati 則是可提供精心策劃的奢華體驗,例如與設計總監 Klaus Busse 進行 Fuoriserie 訂製車款的諮詢、乘坐 Maserati 經典車,以及受邀參加世界級的體育和賽車活動,例如電動方程式賽車或 Monterey Car Week 圓石灘古董車展等。

Diamond 會員可與設計總監 Klaus Busse 進行 Fuoriserie 訂製車款的諮詢,以及受邀參觀電動方程式賽車等活動。

Maserati 執行長 Davide Grasso 表示:「奢華越來越注重體驗,而我們在 Maserati 的角色:超越汽車的卓越品質,就是用我們的激情和創造力來打造體驗,讓消費者能沉浸在由性能打造的義大利傳統之中。Tridente 會員服務計劃是一項運動,我們希望通過創造以 Maserati 品牌、熱情車迷和車主為中心的 App 應用體驗,在三者之間建立牢不可破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