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於 2023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曾帶來以戶外改裝風格為主軸的 Delica Mini 車型,其中一款與知名戶外露營品牌 Coleman、聯手打造的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概念車,在展出後更是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迴響。有鑑於此,Mitsubishi 決定在 2023 年 9 月 9 月正式在日本市場發表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

Mitsubishi 於 2023 年東京改裝車展曾推出與戶外露營品牌 Coleman 聯名的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概念車,近期則正式宣布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於日本上市,採限時方式推出。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將採用限時生產的方式於日本市場販售,其販售時間則為 9 月 9 月起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而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不僅提供新車販售,亦提供了新車選配套件以及供現行車主選裝的套件,其中 Delica Mini x Coleman 新車選配套件售價為 761,200 日元,折合新臺幣約 16.4 萬元,現行車主選裝套件售價為 870,540 日元,折合新臺幣約 18.7 萬元。

Mitsubishi 亦提供 Delica Mini x Coleman 新車選配套件以及現行車主選裝套件,售價分別為 761,200 日元及 870,540 日元, 折合新臺幣約 16.4 萬元及 18.7 萬元。

此外若是採成車販售的方式,Mitsubishi 則建議以 Delica Mini T Premium 4WD 車型為基礎,加上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套件後的成車售價則為 3,109,040 日元,折合新台幣 67 萬元,將具備 Coleman 於 2023 年推出的全新砂色外觀,原廠也另外推薦特式車選配黑化外觀套件及頭尾白色車型字標套件,打造出更接近於特式概念車的外觀風格。

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外觀採用 Coleman 於 2023 年推出的全新砂色,搭配 Coleman 著名的露營燈圖形彩繪與 Coleman 字形廠徽,外觀採雙色配置,並以黑色塗裝進氣口搭配保桿飾條及白色車型字樣。
廣  告
Delica Mini x Coleman 概念車上可見的車頂置物架、車頂行李包、擋泥板以及越野專用胎等等,則列為市售量產特式車的售服配件,需額外選購加裝。

與概念車相比之下,Delica Mini x Coleman 特式車在設計上仍有些許的差異性,例如 Coleman 著名的露營燈圖形彩繪在量產車上已移至前車門的位置,Coleman 字形廠徽則由前車門移至後葉子鈑上方,另外在概念車上可見的車頂置物架、車頂行李包、擋泥板以及越野專用胎等等,都改列為車型的售服配件,未列為特式車型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