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16 天,2023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展開,Mitsubishi 陸續公布參展陣容,包含已公布將在 2023 年初夏日本上市的 Delica Mini,以及 2022 年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參賽車輛 Triton Ralliart 複刻版。Mitsubishi 原廠為 Delica Mini 特別架設網站,為即將在 1 月 13 日東京改裝車展上實車亮相而倒數計時。

將在 2023 年初夏日本上市的 Delica Mini 再 16 天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Delica Mini 是一款以「Daily Adventure 日常探險」為概念,前保桿與後尾門上顯眼的「Delica」字樣,在在都傳達出 Delica Mini 的戶外風格

Delica Mini 再 16 天實車亮相東京改裝車展

已在 11 月 4 日推出的輕型車款 Delica Mini,為紀念 Delica 得利卡車系邁入 55 年,宣布將在 2023 年初夏正式上市,目前原廠仍尚未透露 Delica Mini 動力規格與配備,不過原廠指出,這是一款繼承 Delica SUV 風格的輕型高頂旅行車,其導入了與現行 Delica D:5 相似的家族設計,其外型輪廓絕對會令你想到 eK 車系,而提到輕型高頂車,就會想到採用後側邊滑門設計的 eK Space 車系,有日媒指出 Delica Mini 的外觀是以 eK X Space 為基礎改造,而 eK X Space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已亮相過。Delica Mini 半圓形的 LED 頭燈加上採用 Ash Green Metallic 金屬車漆,可愛卻不失野性,不過詳細規格資訊,還有待原廠釋出。

U-CAR 參與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可見車長較 eK 長的 eK Space 車系採用後側邊滑門設計,在方正車身內擁有更多元的空間運用。
廣  告
Triton Ralliart 參與 2022 年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奪得冠軍,其也將現身 2023 東京改裝車展。

Triton Ralliart 為 2022 年 AXCR 拉力賽冠軍,也將現身 2023 東京車展

另外,在 2022 年為期 6 天的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中,以 8 小時 22 分 42 秒成績獲得冠軍寶座的 Triton Ralliart 也將現身 2023 東京車展,在俄羅斯、美洲市場被稱為 L200 的 Triton,以堅固、耐用而著稱,但在性能表現並不出色,而參賽的 Triton Ralliart 做了相對應高強度升級改良,被歸類為 FIA Group T1 拉力賽車,足踏 17 吋 Work 鋁合金輪圈與 Yokohama Geolander 輪胎,其搭載 2.4 升 4 缸柴油渦輪引擎輸出功率不變,但改進減少機件摩擦,以及在中速域表現,除此之外,還有包含可調式前後避震器、四活塞煞車卡鉗與通風碟盤等等結構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