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發表擁有霸氣粗獷外型的 XRT Concept 後,Mitsubishi 近一步釋出了作為量產版車型的新款 Triton/L200 貨卡預告影片。片中揭露了新車的外觀和內裝細節,同時也由設計師講述車款的開發理念。於此同時,Mitsubishi 也確認新世代 Triton/L200 將在 2023 年 7 月 26 日於泰國正式發表。

Mitsubishi 釋出新款 Triton/L200 貨卡預告影片,進一步揭露新車細節,並預告正式發表日會落在 2023 年 7 月 26 日。

XRT Concept 除去迷彩偽裝,配備大螢幕與實體按鍵

從此次釋出的影片中,揭示了新世代 Triton/L200 的開發過程,設計師表示他們採用結合了「粗壯 Robust」與「動感 Athletic」兩者而生的「Beast Mode」設計理念,為新車帶來強悍霸氣外型。根據 Mitsubishi 公布的新車渲染圖,可以看到全新設計的點狀分離式 LED 大燈,以及大面積矩形格柵,幾乎就是卸下迷彩偽裝的 XRT Concept 概念車。

Triton/L200 採用全新設計的點狀分離式 LED 大燈與大面積矩形格柵,儼然就是卸下偽裝的 XRT Concept。
車尾部分,隱約可以看見 Triton/L200 在後廂上配有鴨尾尾翼,L 型尾燈燈條也與車身線條呼應,強化肌肉感。
廣  告

預告影片中同時也展現了新車的內裝佈局,Triton/L200 設計師強調內裝採用注重使用機能的務實設計。線條部分維持與外觀相同的方正直角,也可以看出 Triton/L200 將配置大尺寸的中控螢幕,在空調、行車與驅動模式等常用操作,則維持實體按鍵,確保駕駛者能快速進行調整。

Triton/L200 內裝釋出,配備大尺寸螢幕並保留多數實體按鍵。

有機會推 PHEV 車型?泰國搶先上市後待揭曉

Mitsubishi 並未提及新款 Triton/L200 的動力規格配置。有外媒推測其會採用與新世代 Nissan Navara 貨卡相同的機械配置,也有謠傳將會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然而,以上資訊皆未經過 Mitsubishi 官方進一步證實,詳細仍須待 7 月 26 日泰國正式發表後揭曉。該車後續會於泰國市場率先上市,也預計會導入東協國家、大洋洲等國際市場。

近年臺灣車市皮卡車型接受度增高,也有眾多車廠導入販售。至於作為全球性車款的 Triton/L200 是否有機會引進臺灣市場,經 U-CAR 與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詢問,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導入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