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Mitsubishi 首度釋出全新一代 Triton/L200 貨卡的預告,並揭露新車的外觀和內裝細節,同時也由設計師講述車款的開發理念。近日原廠則再度發表 Triton/L200 的最新預告,而此次主要是透露關於新車動力資訊及調校的部分,其中也確認 Triton/L200 搭載渦輪柴油引擎,以及採用前雙 A 臂後葉片彈簧的懸吊系統,原廠也表示車輛整體性能上都有進一步的強化,新車預計在 7 月 26 日於泰國正式發表。

近日 Mitsubishi 再度發表 Triton/L200 的最新預告,而此次主要是透露關於新車動力資訊及調校的部分,其中也確認 Triton/L200 搭載渦輪柴油引擎,以及採用前雙 A 臂後葉片彈簧的懸吊系統。

引擎及懸吊進一步強化和更新,強調擁有出色的舒適性

在此次釋出的預告中,雖然只有簡單的說明,不過影片中畫面可以看到 Mitsubishi 強調 Triton/L200 的性能表現;原廠表示,新一代 Triton/L200「一切都是新的」,其動力上搭載新型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實現更強的輸出動力,同時提高環保性,能大幅降低引擎摩擦上的損失。除了著墨在引擎的表現外,Mitsubishi 也為懸吊上做了強化和調校,採用新的前雙 A 臂搭配後葉片彈簧設定,原廠強調在整體乘坐的舒適性上有所提升。

動力上搭載新型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實現更強的輸出動力,同時提高環保性,能大幅降低引擎摩擦上的損失。此外,Triton/L200 採用新的前雙 A 臂搭配後葉片彈簧設定,原廠強調在整體乘坐的舒適性上有所提升。

Mitsubishi 產品首席專家 Toshiki Masuda 表示,這是 9 年來首次針對 Triton/L200 進行全面性的更新,包括在引擎、懸吊、內外觀等處,並在舒適性及安全性都有了明顯提升;另外 Masuda 也提到,透過採訪不同車主的使用環境和需求,並反覆進行開發與測試,提供日常休閒或是工作上的用途。其也顯示新一代 Triton/L200 具備全新粗獷的外觀下,整體的操駕及乘坐舒適性將是新車重點元素。

Mitsubishi 產品首席專家 Toshiki Masuda 表示,Triton/L200 在舒適性及安全性都有了明顯提升,並反覆進行開發與測試,提供日常休閒或是工作上的用途。

這次原廠釋出的照片和影片主要都是包裝上迷彩偽裝來進行測試,不過從日前 Mitsubishi 公布的新車渲染圖,可以較為清楚看到 Triton/L200 採用全新設計的點狀分離式 LED 大燈,車尾部分則擁有兩邊 L 型尾燈的燈條;內裝佈局部分,線條維持與外觀相同的方正直角,並也可以看出 Triton/L200 將配置大尺寸的中控螢幕,在空調、行車與驅動模式等常用操作,則維持實體按鍵。

從日前 Mitsubishi 公布的新車渲染圖,可以看到 Triton/L200 採用全新設計的點狀分離式 LED 大燈,車尾部分則擁有兩邊 L 型尾燈的燈條。
內裝佈局部分,線條維持與外觀相同的方正直角,並也可以看出 Triton/L200 將配置大尺寸的中控螢幕,在空調、行車與驅動模式等常用操作,則維持實體按鍵。
廣  告

新一代 Triton/L200 預計在 7 月 26 日於泰國首演後,緊接著將於 8 月舉行的 2023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中,拉力賽版本的 Triton/L200 也將成為 Mitsubishi 車隊參賽車款之一,比賽時間預計為 8 月 14 日~19 日,總里程約達 2,000 公里,屆時將考驗車輛的耐久度和性能。至於國內市場部分,近年臺灣車市貨卡車型接受度增高,也有眾多車廠導入販售,不過經 U-CAR 向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詢問後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導入規劃。

新一代 Triton/L200 預計在 7 月 26 日於泰國首演後,緊接著將於 8 月舉行的 2023 AXCR 亞洲越野拉力賽中,拉力賽版本的 Triton/L200 也將成為 Mitsubishi 車隊參賽車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