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於 2023 年 6 月份透露,將開發手排車型對應使用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並搭載於品牌當家跑車 BRZ,繼美國市場推出新年式車型之後,日本市場也於近日迎來配備升級改款的新年式 BRZ,手排車型首度搭載 EyeSight 系統,同時增列 STI Sport 車型,針對外觀/內裝細節調整,搭載專屬懸吊設定,優化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等,車系建議售價自 330 萬日圓起。

繼美國市場推出新年式 Subaru BRZ 之後,日本市場也於近日迎來配備升級改款的新年式車型,並於手排版本搭載 EyeSight 系統。
日規新年式 Subaru BRZ 同步推出 STI Sport 車型,針對外觀/內裝細節調整,搭載專屬懸吊設定,優化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等。
  1. 日規新年式 BRZ 建議售價:

R 6MT:330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71.7 萬)

R 6AT:335.5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72.9 萬)

S 6MT:348.7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75.8 萬)

S 6AT:354.2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77 萬)

STI Sport 6MT:376.2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81.8 萬)

STI Sport 6AT:381.7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83 萬)

品牌手排車型首度搭載 EyeSight,安全兼具操駕樂趣

誕生於 2020 年的第 2 代大改款 BRZ,無論是美規,甚至是本次更新的日規車型,均在手排車型上配置了品牌當家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也是該系統首次搭載在手排車產品上,原廠表示,EyeSight 將提供更全面的行車安全防護,包含前方碰撞預防、車距維持巡航、盲點偵測/警示、檔位誤入動力限制、後方障礙物偵測等,同時兼具駕駛樂趣與乘坐舒適體驗。

日規新年式 Subaru BRZ 手排車型搭載「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機能涵蓋前方碰撞預防、車距維持巡航、盲點偵測/警示、後方障礙物偵測等。

BRZ STI Sport 同步登場,外觀/內裝與配備升級

本次新增的 BRZ STI Sport 在外觀部分,將後視鏡外蓋、車頂鯊魚鰭天線改為黑色烤漆塗裝,頭燈加入指標性櫻桃紅「BRZ」字樣,18 吋鋁圈則施以深色高光澤烤漆處理,內裝真皮座椅由酒紅色/黑色混搭而成,並搭配類金屬飾條。配置由 STI 部門調校的 Hitachi Astemo SFRD 前避震/後避震,特殊的懸吊阻尼設定,將提供駕駛者轉動方向盤側向力差異化的回饋感,實現更出色的操駕表現。

日規新年式 BRZ STI Sport 在外觀部分,將後視鏡外蓋、車頂鯊魚鰭天線改為黑色烤漆塗裝,18 吋鋁圈則施以深色高光澤烤漆處理。
日規新年式 BRZ STI Sport 在外觀部分,於 LED 頭燈組側邊加入指標性櫻桃紅「BRZ」字樣。
日規新年式 BRZ STI Sport 內裝真皮座椅由酒紅色/黑色混搭而成,並搭配類金屬飾條。
廣  告

日本月販目標 350 輛,可額外選配 Brembo 煞車系統

日規新年式 BRZ 的配備更新方面,也針對原廠配胎進行升級,在 S 與 STI Sport 兩種車型等級上,皆採用 Michelin Pilot Sport 4 胎款 (215/40 R18),選擇 BRZ STI Sport 的車主可額外選配升級 17 吋 Brembo 前後通風碟煞車系統、金色煞車卡鉗等,提供更具性能氛圍的動態、視覺感受 ; 原廠設定的日本當地月銷售輛目標為 350 輛。

日規新年式 BRZ 的配備更新方面,也針對原廠配胎進行升級,在 S 與 STI Sport 兩種車型等級上,皆採用 Michelin Pilot Sport 4 胎款 (215/40 R18)。
日歸新年式 BRZ STI Sport 可額外選配升級 17 吋 Brembo 前後通風碟煞車系統、金色煞車卡鉗等,提供更具性能氛圍的動態、視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