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繼 10 月在屏東大鵬灣賽道、舉辦 EV6 GT 媒體試駕體驗活動後,接續選擇在 2023 年 11 月 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EV6 車系的頂級性能車款 EV6 GT,採用單一車型規格設定,新車正式售價為 273.9 萬;前 30 名下訂的準車主,還可享包括 U-POWER 一年免費無限快充、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11kW 家用充電設備、原廠配件金與大鵬灣賽道體驗課程等總價值 17 萬元的尊榮禮遇。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國內正式發表 EV6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EV6 GT,採用單一車型規格設定,新車正式售價為 273.9 萬。

新年式 EV6 車系取消 Air 標準版,新增 GT-Line 增程版

此外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亦藉由 EV6 GT 上市,同步發表了新年式 EV6 車系,主要的變動之處在於取消原有 Air 標準版車型,新增 GT-Line 增程版車型,售價則為 208.9 萬元,與原有 GT-Line e-AWD 增程版的差異,除了改採單馬達後輪驅動設定、同時動力輸出比照 Air 增程版車型外,另外也少了電動寬景天窗及車內 V2L 兩項配備,而新年式 EV6 車系包含儀表及中控螢幕亦全數改為中文介面,其它車型售價則維持以往未有異動。

新年式 EV6 車系取消原有 Air 標準版車型,並新增 GT-Line 增程版車型,售價則為 208.9 萬元,另外新年式 EV6 車系包含儀表及中控螢幕亦全數改為中文介面。

EV6 GT 雙馬達綜效馬力 585 匹,零百加速 3.5 秒

身為 EV6 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的一款車型, EV6 GT 配置前後各一的永磁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e-AWD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 綜效輸出動力則來到 585 匹最大馬力及 7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原廠測試數據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5 秒即可完成,並搭配 77.4 kWh 鋰電池組,原廠亦強調其配置了專屬煞車系統及 RBM 最大智慧動能再生煞車制動系統,純電行駛里程及能源效率測試值則尚未公佈。充電規格則採 J1772 慢充搭配 CCS1 快充,並標配 ICCB 隨車充電組與 V2L 車內電源分享。

EV6 GT 配置前後各一的永磁電動馬達, 具備 585 匹最大馬力及 7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原廠數據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5 秒,並搭配 77.4 kWh 鋰電池組,純電里程及能源效率測試值尚未公佈。

為了因應 EV6 GT 強大的動力性能表現,原廠亦為其配置了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及 ECS 跑車型電子懸吊,同時更追加了前強化支撐桿以及後運動化拉桿,強化車體剛性表現。足下則配置了 255/40 R21 輪胎搭配 21 吋 GT 專屬鋁圈,同時還擁有專屬駕馭系統,整合特殊的 GT 模式設定,另外 EV6 GT 更擁有特殊的 Drift Mode 飄移模式。

EV6 GT 配置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ECS 跑車型電子懸吊及 21 吋胎圈設定,並擁有專屬駕馭系統及 GT 模式,另外 EV6 GT 更具備特殊的 Drift Mode 飄移模式。

GT 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

在外觀設定上,EV6 GT 採用了 GT 專屬外觀套件,擁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且同樣具備了包含天翔之翼數位日行燈、IFS LED 智能前方照明系統、感應式自動啟閉車門手把、雙月之刃貫穿尾燈組、感應式電動尾門、電動啟閉充電蓋及寬景天窗等配備設定,而在車尾部分更擁有 GT 車型專屬銘牌。

EV6 GT 採用了 GT 專屬外觀套件,擁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專屬煞車卡鉗亦採用霓虹綠塗裝,車尾部分亦具備 GT 車型專屬銘牌。

內裝配置部份,身為 EV6 車系的頂級性能車款,EV6 GT 同樣搭載了包含 12.3 吋儀表、12.3 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Meridian 環場音響系統、雙區恆溫含後座出風口、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等,且為了進一步強化其內裝上的性能風格,EV6 GT 搭載了具備電動加熱機能、霓虹綠縫線前雙座賽車椅、麂皮門飾板與黑色頂篷等車室配備設定,且方向盤亦同樣加入霓虹綠縫線,同時擁有 GT 車型專屬的 GT 模式按鍵。

EV6 GT 內裝標配包含 12.3 吋儀表、12.3 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Meridian 環場音響系統、雙區恆溫含後座出風口、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等,另外方向盤特別採用霓虹綠縫線設定,同時擁有 GT 車型專屬的 GT 模式按鍵。
EV6 GT 搭載採用霓虹綠縫線的前雙座賽車椅,並以皮質搭配麂皮包覆,但僅具備手動調整機能。
廣  告
EV6 GT 後座出風口安置於兩側門板前方位置,後座椅具備兩段式的電動加熱機能。
EV6 GT 具備方向盤及前雙座椅電動加熱機能,車門飾板則改以麂皮包覆,強調其車型的性能特質。

主動安全設定上,Kia EV6 GT 則同樣搭載符合 SAE Level 2 自動駕駛分級的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含 SCC 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系統、FCA 前方主動防撞輔助系統 ( 含行人、騎士、車輛、對向、橫向路口偵測 ) 、SEA 車門防撞安全輔助系統、SVM 3D 環景輔助系統、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等多項主動安全科技,並標配 7 具輔助氣囊,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